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生涯第22次三双历史中锋第二 掘金轻取骑士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掘金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最终掘金以124-102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中,穆雷斩获26分5助攻,约基奇贡献19分11篮板12助攻1抢断,生涯第22次三双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中锋三双榜第二,第一是78次的张伯伦;莱尔斯斩获16分6篮板1抢断。骑士方面,日日奇入账23分6篮板,胡德入账18分2抢断,奥斯曼贡献17分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9秒时,比斯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塞克斯顿抢断。还剩7分8秒时,米尔萨普在奥斯曼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3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秒时,接到穆雷的传球,约基奇三分远投得手。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68%,与骑士的64.2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骑士以25-37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7分57秒时,莱尔斯手滑丢球,被奥斯曼抢断。还剩6分51秒时,接到巴顿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1秒时,克莱格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掘金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时,约基奇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5秒时,奥斯曼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萨普抢断。还剩4分24秒时,接到奥斯曼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三节打完,骑士以76-101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14秒时,接到莱尔斯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8秒时,巴顿手滑丢球,被杰朗-布洛瑟姆盖姆抢断。还剩3分38秒时,莱尔斯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莱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比赛结束,掘金以124-102战胜骑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日日奇、胡德、奥斯曼、科林-塞克斯顿、佩恩

掘金:穆雷、约基奇、米尔萨普、比斯利、克莱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