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首次承认逃禁赛处罚:提前半天进更衣室 躲洗衣桶差点被憋死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在被曼联解雇后,穆里尼奥最近成为了贝因体育的评球嘉宾。在昨晚为该电视台解说比赛时,穆里尼奥回忆了当年藏身在洗衣桶内差点窒息的轶事,此外,他还暗讽博格巴并且称赞德罗巴才是真男人,还点评了英超争冠大势,称克洛普在英超还没有夺得任何冠军,无法与自己和瓜迪奥拉相比。【

穆帅在电视台畅所欲言

穆里尼奥在贝因体育上谈起了2005年被欧足联禁赛,还证实自己躲在洗衣桶里混入更衣室的趣事,逗得其他两个评球嘉宾乐不可支:“是的,我当时的确在洗衣筐里,那是一场切尔西对拜仁的关键比赛,我需要和我的球员在一起,让我告诉你们真相。”

“你们知道班尼斯特吧,切尔西装备管理员,还有斯特瓦尔特,我在那天一直待在更衣室,我从中午就开始在那里,而比赛在晚上7点才开始,我只是希望在球员们来之前就待在那里。因此我提前去了,没有人看见我,问题是如何在事后离开。斯特瓦尔特让我躲进洗衣桶,金属那种,非常坚硬,我就在里面,并且开了一条小缝,让我可以呼吸,但当斯特瓦尔特把洗衣桶运出更衣室,离开球场,欧足联的人正在疯狂寻找我。”

“因此当他们出现,斯特瓦尔特把那条缝隙也关上了,我差点窒息,当他再次打开洗衣桶,我快要死了!我很认真,我当时差点就死了,我发誓,这是真的。”

穆帅回忆当年躲在洗衣筐里差点窒息

舆论普遍认为,穆里尼奥是被曼联球员集体做掉的,否则索尔斯克亚再神奇,也不可能马上率领处在谷底的红魔反弹。而穆帅还没下课时,也多次批评曼联球员不成熟,像被惯坏的孩子,而现在他还举出了德罗巴的例子。穆帅在贝因体育上说:“德罗巴是那种教练给他越多压力,他的表现就会越好的球员,他是一个男人,一个品行端庄的人,充满竞争力,非常成熟,不是一个被宠坏的男人。”

“他是一个喜欢竞争一切的男人。这个世界就有一些球员,当你向他施压,他们会以最佳的方式回应你,但却有其他一些人,他们的个性不同,自然而然,他们的回应也不是最好的。有些球员在不同的环境长大,他们的社交生活非常轻松,也许他们更容易就进入顶级足球,所有一切来得太容易了,有时候批评他们会冒着一定的风险。”

在穆帅离开后,英超夺冠形势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特别是自己的老东家曼联豪取各项比赛7连胜,穆里尼奥对此也做出了一番点评:“现在热刺的压力很大,榜首两强的优势非常明显了,但从第3到第6,谁都有可能,从12月到1月是非常关键的,曼联现在的势头很强,热刺却稍微变弱了,他们在此前两场主场丢了6分,因此热刺不再是争冠三强之一,已经沦为争四的4支球队之一。”

在称自己在曼联得不到足够财政支持随心所欲买人后,穆帅又暗讽打法漂亮的利物浦现在还没有夺得任何荣誉:“踢得好看却无法夺冠,这种事情显而易见,但经常夺冠的人不会有一样的想法,如果你要谈到瓜迪奥拉、安切洛蒂,你必须把我算上一份,我们的执教生涯都经常夺冠,但其他更年轻的教练呢?他们在哪里呢?”

(罗马里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