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谈击碎质疑命中绝杀:不在乎人们说我什么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客场117-115战胜了费城76人队,雷霆队前锋保罗-乔治表现出色,砍下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并命中制胜进球。比赛过后,乔治和他的队友特伦斯-弗格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泡椒是本场雷霆队的获胜功臣

本场比赛,雷霆队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9分,但第四节险些被对手翻盘,幸亏乔治挺身而出,才为球队保住了胜利。对此,乔治表示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

“我们就是没有把事情做好,”乔治说到。“就是这么简单,当我们需要把事情做好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到。”

“比赛就是一场马拉松,”乔治说到。“我们会清理掉眼前的一切障碍,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很棒,这也是我们在接下来所需要做的,作为一个团队变得越来越好。”

谈到自己的表现,乔治没有揽功,而是率先称赞了自己的队友;“我有着全联盟掩护质量最高的队友来帮我挡住防守人,得到空位接球的机会。我们在本赛季跑了很多次这样的战术,我投进过,也投丢过,不过这一次这个球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乔治说道。“一场重大的客场胜利,我们一直在比分相近的比赛中落败,所以今天让我们感觉很好的不只是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强队,还因为我们赢下了一场焦灼的比赛。”

“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保罗-乔治,”乔治的队友特伦斯-弗格森说道。“没有比这还更能让人兴奋的事情了,这样的情况发生过很多次,而乔治就是做着乔治该做的事情,我们见证了它的发生,并且收获了一场胜利。”

这是乔治本赛季命中的第二个制胜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乔治在此之前的绝杀球表现相当糟糕,还因此被球迷抓住了把柄。不过,乔治表示对此并不在意。

“我不会去想这些,”谈到自己是否会担心人们讨论他多次错失关键球时,乔治说道。“这不是我该去做的事情,我的职业是一个球手,我知道事情的因果。你会投进,也会投丢,我的工作并不是去担心这些,我仍会带着自信去出手。如果我投进,我们就赢了,没进的话就输了,我知道这个球的投进与否会带来怎样的结果。我只是知道我在我的一生中花费了很长时间来练习投篮,无论这个球进不进对于我们来说都会起到好的作用,我会继续前进。”

“我不会停滞不前,也不会逃避现实。那是媒体的工作,他们想要把‘乔治投不进关键球’或是‘他不是关键先生’这样的标签贴在我身上,但我并不会为此担心。”

“我认为我们球队在团结一致方面做的很棒,我们只专注于当下,没有去逃避,每个人在进入最后一个进攻回合时都自信满满。”乔治说道。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