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回归还不够?勇士GM:希望还能补充侧翼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NBC体育》报道,考辛斯昨天复出打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但是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认为球队还可以在侧翼得到补充。

勇士总经理认为阵容仍需补充

“这给了我们一个窗口,可以在截止日期之前通知我们这个方向。如果考辛斯回来了,这个看起来很好,很健康。如果在交易当中一个伟大的边翼球员可用,或者一个边翼球员被买断的话,我们当然会考虑,我们会在未来两到三周把所知道的一切都考虑进去。”

“但现在,事实就是我们失去了一个中锋,我们现在就只有一个中锋,我们一直计划让考辛斯回归,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杰西莱两周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相信我们边翼深度不够,有人扭伤了脚踝,要缺席2-3周时间,这可能会推动我们走向另一个方向。”

琼斯左胸肌撕裂赛季报销,目前勇士队缺少一个真正能够挡拆,冲击篮下的内线。勇士队有意在整个赛季都保存一个完整的球员名单,目前交易截止日是2月7日,但是如果他们无法达成交易,他们可以去球员市场收购,或者向G联赛某个球员发出邀请。

“很高兴考辛斯现在回归了,这给了我们一个更好的评估机会。”迈尔斯补充说道,“在交易市场和收购市场上做猜测,你总是带着某些想法进入市场,不可避免地会走向另外一个方向,我们将看看有什么可能,然后从那里开始。”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