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独居首日踢到床角 被突击尿检急忙穿衣迎战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1月19日晚,《我家那闺女》继续开播,吴昕、傅园慧、何雯娜和袁姗姗这四位女主的表现依旧精彩,不过还是傅家父女承包大部分笑点,尤其傅园慧的独居生活秀更是趣味多多,让我们见识到这位世界冠军鲜为人知的一面。

四位爸爸见面相谈甚欢,傅爸爸在化妆完毕后就严重“警告”化妆师,“谢谢小妹妹,你下次叫我小哥哥,不要叫我叔叔。”接下来老爸们探讨在不在乎门当户对以及是否介意找明星,傅爸爸说道:“最好住同一个小区,参加这个节目后觉得嫁给明星也好,明星和我们差不多 都是吃麻辣烫的。”

徐海乔带吴昕去中医诊所,还殷勤买来咖啡,傅园慧爸爸做出重要批示:“这不是责任,这是技巧。”当被问道是否同意女儿在爱情上主动以及做家庭主妇,这位老爸表示,“要男子先表示,我也不同意傅园慧做全职太太,肯定不靠谱,我希望趁着年轻帮她管一管。”有意思的是,其余几位老爸都觉得女儿找伴侣应遵循宁缺毋滥原则,但傅爸爸不敢苟同,“做人不能太仔细,还是糊涂的好,不然也许50岁都不能结婚 。”

傅园慧在上期节目开启“单过模式”,而“洪荒少女”的第一天独居生活是否能证明一个人战斗没问题?纵然强调本女子对生活要求特别高,但不幸的是一脚踢到床角,疼得瞬间成为“翻滚吧少女”,还不忘打气:“可以的没关系,坚强!”当然,“傅爷”也有灵光乍现时刻,用筷子夹住蜡烛在煤气上将蜡烛点亮,百分百的机智少女吧?别急着夸,只顾着点蜡烛玩浪漫的傅园慧,过了许久才想到关火,老爸终于松一口气。

傅园慧不忘念亲恩,收到给妈妈买的衣服,试穿时还自封为“猪猪女孩”,“我都能穿,我妈妈肯定能穿,都没被我穿破说明质量非常优秀,要给爸爸买一件。”除了快递小哥,傅园慧还穿着拖鞋急匆匆下楼夜会神秘来客,此时傅爸爸的内心比较忐忑,不过原来约的是外卖小哥,所有人都虚惊了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傅园慧的第一天独居生活有“意外之喜”,正当动手做泡面时接到深夜突击尿检的消息,立即穿衣服迎接检查,“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接受国际泳联随时检查,如果两次漏检就会被判定阳性,而且我是中国反兴奋剂大使。”不忘责任在肩,傅园慧是好样的,当完成尿检归来,看到面坨了也要吃下去并大赞味道不错,这真是风一样的女汉子。

谈到家庭教育,傅园慧说道:“父母一直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断告诉我,你是最棒最好的,我也告诉自己,你是最棒最好的。”正是每当困难时候告诉自己是天才,我们才看到面对挫折也依然乐天的傅园慧,即使受到质疑和嘲讽,也将耍宝进行到底的傅园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