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金球先生带伤进球诠释铁血精神 索拉里:我还能留任更久

腾讯体育1月20日(王雅雯发自伯纳乌)“莫德里奇!莫德里奇!“ 补时阶段,当莫德里奇用一记漂亮的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时,伯纳乌的气氛瞬间燃到最高点,而上次伯纳乌这样热烈欢呼的场景还是在去年。赛后索拉里面带微笑的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和每一位记者打着招呼,从他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压在他身上的重担似乎在这场比赛过后减轻了不少。

皇马找回状态,2-0完胜塞维利亚

伤兵满营又迎强敌 塞维利亚球迷高歌助阵:定胜残阵皇马

2019年,对银河战舰并不友好。主场溃败皇家社会,客场艰难战胜皇家贝蒂斯,即使国王杯顺利出线,但却在第二回合输给了排名仅仅第13位的莱加内斯。所有一切让索拉里再次成为了瞩目的焦点,对于这名少帅而言,接手皇马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此前的信心满满也正在被将帅不和、伤病满营这样的难题消磨殆尽。

自从七C罗出走意大利后,这位葡萄牙巨星留下的后遗症丝毫没有得到解决。12月16日,C罗帮助尤文夺得赛季第一个冠军。而他本人也当选了尤文12月的最佳球员,本月C罗共为尤文出场7次,打进5球。就连西班牙著名报纸马卡报也称,尤文花费1.12亿买进C罗真是笔划算的买卖。如今的皇马球迷已不如赛季初那般充满自信,现场一名皇马球迷对笔者坦言道,皇马最近战绩很糟糕,皇马队内缺少一个像C罗一样的得分手

面对强敌,皇马打出血性

如此绝境之下,皇马却在主场迎来了一支强敌—与自己同积33分的塞维利亚,由于净胜球的劣势,皇马暂列积分榜第四位。在首回合交锋中,皇马0-3不敌塞维利亚,从那场比赛开始皇马便遭遇了西甲的滑铁卢,直到索拉里上任才逐渐回到了正轨上。谁能赢得西甲的探花,银河战舰能否复仇成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反观塞维利亚尽管丢失了西甲领头羊的位置,但仍然有不少球迷来到伯纳乌为球队加油,对于塞维利亚来说此战面对阵容残缺的皇马,是缩小与巴萨差距的最好机会。

球迷不干了!嘘声抗议VAR主裁无视莫德里奇受伤

最近两轮联赛,皇马是彻底和VAR杠上了。在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维尼休斯在禁区内摔倒,而主裁判并没有采取VAR回看,而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VAR又差点断送皇马的胜利,开场伯纳乌球迷便用嘘声抗议VAR。

上半场前20分钟,维尼休斯几次突入禁区为皇马寻觅破门良机,皇马打出了流畅的进攻,伯纳乌终于响起了久违的掌声。对安德烈席尔瓦的严密看守,让塞维利亚主帅马钦无计可施,面对银河战舰屡次的围攻,塞维利亚也只能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犯规来抵挡。比赛的火药味在第40分钟达到最高点,莫德里奇被塞维利亚后卫撞伤,对于皇马球迷来说,金球先生是队内的顶梁柱,每一位球迷都不希望他受伤。

然而主裁判对这一次的犯规却没有任何的表示,憋着一股火儿的皇马球迷用最大分贝的嘘声回敬了主裁判不公的判罚。上半场的比赛结束,两队都没能攻破对手的城门,悬念继续延续到下半场。

铁腰世界波破门惊艳全场

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金球先生锁定胜局 伯纳乌的沸腾声久违了

时间来到下半场,皇马继续威胁着塞维利亚的球门,在60分钟,皇马连续三次射门引得球迷一声声欢呼和叹息,幸运女神还是选择了银河战舰这一边,第78分钟,小将雷吉隆横敲,卡塞米罗接球大力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应声入网,1-0。久攻不下的皇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进球。这粒进球彻底点燃了白衣战士的进攻欲望,第92分钟,莫德里奇前场抢断卡里索,单刀破门,2-0,银河战舰漂亮的赢下了这场硬碰硬的比赛。

卡塞米罗首开记录

莫德里奇锁定胜局

金球先生带伤仍坚持比赛,全队赞其铁血精神

马钦赛后难掩失望坦承差距 索拉里信心十足盼西甲冠军

莫德里奇是一个斗士,尽管他血染球场,但是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几乎完美还奉献了一粒进球,他传达给了全队不认输的精神,这才是最重要的,关于西甲冠军,对于皇马来说一切都有可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不仅高度赞扬了莫德里奇在队内的领袖精神还表达了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当谈及自己的任期时,索拉里开心的说道:“或许我能留任更久。”

索拉里对球队也赞不绝口

赛后,莫德里奇补时破门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0,这位新晋金球先生正在带领着全队从阴霾中慢慢走出来。

而另一边的马钦却一脸失望,他也承认了今天是近期表现最好的皇马,两队实力确实存在差距。从领头羊滑落到第四名,骄傲的塞维利亚正经历着这赛季最大的低谷期。赛前马钦和他的弟子们都盼望着赢下皇马就能缩小与巴萨的差距,然而今天过后,塞维利亚与西甲奖杯似乎渐行渐远了。出现在混采中区的安德烈席尔瓦仍然是所有记者争相采访的对象,整场比赛没有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这位葡萄牙前锋没能扮演救主的角色。

结语:一场2-0,让银河战舰以第三名的位置进入下半程的联赛。本赛季的皇马经历了诸多的动荡,巨星出走,引援不力,换帅风波等一系列问题缠的皇马出不来气,即使索拉里让皇马稳定在欧冠席位,但似乎佛罗伦蒂诺并没有让他常任皇马主教练的打算,穆里尼奥、波切蒂诺都是近期与皇马发生绯闻的主教练人选。笔者仍然记得索拉里的伯纳乌首秀,一名老皇马球迷对笔者说的一番话,索拉里不会长留皇马,他缺乏经验和名气。接下来,皇马将面临着多线作战的任务,欧冠、国王杯、西甲,每一项荣誉银河战舰都不想放弃,对于索拉里来说,最困难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