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球迷都坐下!要啥速效救心丸 104岁KOP淡定看完比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利物浦4-3险胜水晶宫,利物浦104岁球迷伯纳德-谢尔顿也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据悉伯纳德是现场观战的球迷中岁数最大的一位。

104岁的伯纳德现场观看了利物浦4-3战胜水晶宫的比赛

全场比赛的过程就像坐过山车一般,在第89分钟的时候米尔纳染红离场,第93分钟马内进球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4-2,就在球迷都以为比赛就此结束的时候,迈耶在第95分钟还打进一球,帮助水晶宫把比分改为3-4,将利物浦球迷吓出一身冷汗。

104岁的伯纳德是在克洛普的邀请下现场观战,他在儿子的陪同下从加拿大赶来安菲尔德观看比赛,这是他支持红军的第96个年头。

赛后有很多利物浦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比赛踢得速效救心丸不够用了啊!但是从现场的画面来看,伯纳德却始终表现的都非常淡定,仿佛这场胜利是在他预料之中的。(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