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王之子”米克-舒马赫正式加盟法拉利青年车手训练营

[摘要]车王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在北京时间本周六(19日)晚间正式宣布进入法拉利青训学院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早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车王之子披挂红色战袍 法拉利青训再添悍将

车王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在北京时间本周六(19日)晚间正式宣布进入法拉利青训学院,这位2018年F3欧锦赛卫冕冠军将在法拉利的赞助下进军2019赛季的F2赛事,并从下周正式开始在法拉利的效力以及备战工作。

车队新领队比诺托表示:“对于很多人而言,米克从一出生就为人所知,因此他的加入对于我们法拉利而言也同样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我们因米克的才华和专业素养而选择了他,他的实力已经在自己的这个年龄段脱颖而出。”

米克-舒马赫自己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披上红色战袍——成为法拉利青训以及法拉利大家庭的一员。这是我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个步伐,我能够从车队庞大的专业资源中学习到很多,同时我也会利用这些资源来实现自己进入F1的梦想。”

米克-舒马赫在北京时间周日清晨结束的ROC车王争霸赛中和维特尔携手摘得了国家杯的亚军荣誉。

加斯利出战说服红牛并参加ROC车王争霸赛

红牛车手加斯利表示,为了能够顺利参加今年在墨西哥举办的ROC车王争霸赛,他在说服红牛车队时花下了不少功夫。这是加斯利首次参加ROC的比赛,但不幸的是,他和路易-杜瓦尔组成在法国队阵容在小组赛的环节中就惨遭淘汰。

“我从小就梦想着加入‘王中王’车王争霸赛的比赛争夺,我得到了法国队的邀请,当然不想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于是,我就和车队经理开始洽谈,最终他们允许我参加这项赛事,我感受到了这里的独特文化,能够和这些不同领域的车手跨界竞赛让我倍感兴奋。”

不过,前F1车手维尔莱茵就曾因为在2017年参加ROC比赛受伤而错过了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这也是车队在权衡是否允许旗下车手参与作战的重要因素。

范多恩:回到FE就像是成为一名新手

前迈凯伦F1车手范多恩在本赛季加入了FE赛事的争夺,由于他的HWA车队缺乏作战经验,在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均无法获得积分。但他对于自己的当前的作战计划感到十分满意,并表示进入FE也让他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

“融入新的环境让我学习到很多,尤其是在这种熟人云集的围场里,我们依旧像回归青年赛事一样进行着学习任务。从头开始学习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在这项赛事中,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娱乐一起分享喜悦。”

(破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