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赵睿堪称广东队活宝 既是气功大师也是周鹏爱子迷弟

CBA社交圈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大家好,欢迎关注“CBA社交圈”。从代表广东男篮征战CBA联赛以来,赵睿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不光指他出众的球技,更在于其活跃的性格,简直成了“八冠王”中的活宝。

前几天是赵睿的生日,广东男篮按照惯例为他庆生,照理说这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赵睿却不停地叫着“大哥”,颇有求饶之意。不过这并没起到作用,周鹏、易建联等老大哥皆下狠手,猛地将赵睿的脸摁向蛋糕,内向的阿联也少见的笑开了花。相反,广东队友对同时过生日的小弟徐杰爱护有加,只是象征性地一按。

向大哥动手

按完就跑真刺激

为何赵睿会被摁得那么狠?这当然是因果关系了,因为之前无论是易建联,还是朱芳雨过生日,赵睿可没少在背后“下黑手”,摁着两位大哥的脑袋就往蛋糕上撞,这胆儿也太肥了,于是到了赵睿过生日的时候,易建联拿出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气概,犹如扣篮一般,将赵睿的头狠狠地摁在了蛋糕上。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我太感动了,太感动了,是真不敢动啊。”赵睿写道,他转发了一帮队友将自己头撞在蛋糕上的图片,深知自己之前引起了“公愤”,自然只能乖乖就擒。

迷弟眼神

对于另外一位大哥周鹏,赵睿不但非常崇拜,更成为了周鹏儿子的“小弟”。周鹏的儿子“九哥”曾在广东男篮主场对阵四川男篮时出现在场边,周队抱着儿子笑得合不拢嘴,一旁的赵睿望着“九哥”,一脸茫然,成功抢镜。对此,周鹏调侃道:“九哥第一次来球馆,这是收了一名小弟嘛!这崇拜的小眼神很到位!”

赵睿胡明轩加练

当然,赵睿不光是众多大哥的小弟,他自己也收了两位小弟,一个是胡明轩,另一个则是菜鸟徐杰,几个人关系非常融洽。上赛季,赵睿和胡明轩被严厉的尤纳斯留下来加练,两人你一个上篮,我一个上篮,就像是对老师言听计从的小学生一般。

“气功伤人”

在本赛季联赛第17轮客场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赵睿疑似被王仔路的假摔造了进攻犯规,赛后赵睿委屈的很,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只是碰了一下对方,并且嘴唇还被打破了。

赵睿遭恶搞

于是胡明轩送给他一个绰号叫“气功大师”,这句调侃形象且生动地声援了赵睿。

徐杰“讨好老大”

徐杰也不遑多让,在今年全明星赛的时候,他高举着牌子为赵睿加油,彻头彻尾化身迷弟,“回去加鸡腿。”赵睿“霸气”地表示要犒劳徐杰。

两位“小弟”

三个人也会时不时地相爱相杀,在赵睿和徐杰生日被整蛊时,胡明轩是“帮凶”之一,他在一旁哈哈大笑,不亦说乎,徐杰回应道:“我期待你的生日,胡gai(两个大笑表情)。”“那也得把你拖下水(阴险表情)徐gai.”“你很坏奥,我喜欢(爱心)。”徐杰把两人的基情公之于众。

赵睿也不甘示弱,对胡明轩说道:“别着急。”“互相伤害啊,睿哥。”胡明轩不甘示弱。不难想象,下一次胡明轩过生日,赵睿和徐杰恐怕是整蛊最起劲的两位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