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40分大胜静候下一战 本赛季唯一没赢过的只剩新疆

辽宁大胜四川

辽宁男篮昨晚主场126比86战胜四川队,追平队史最长22连胜纪录。来自东北各地的近40名国菁篮球冬令营的小球员们,有幸现场见证了主队的荣耀时刻。

辽宁男篮在全国各地都拥有很多球迷,本次国菁篮球冬令营除了吸引辽宁省的小球员外,还有远道而来的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的孩子们。此次训练营与辽宁男篮主场辽宁体育馆进行深度合作,孩子们除了在辽宁体育馆进行训练外,昨天上午还在辽宁男篮训练前,与心仪的偶像进行了合影。

国菁体育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张博文表示:“本次篮球冬令营的主题就是,与辽篮零距离接触,感受总冠军氛围,目的是希望让孩子们在辽篮CBA主场进行体验性训练,大大增加他们对篮球的兴趣。昨天白天,辽宁男篮的将士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小球员们非常兴奋。晚上与四川队的比赛,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现场观战,他们为辽篮获得的出色成绩感到骄傲。”

轻松获得22连胜后,辽宁男篮下场比赛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新疆男篮,这个对手也是辽篮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还没有战胜过的球队。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