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瓜帅克洛普想买谁都能买到 我却没有这待遇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做客拜因体育解说了切尔西vs阿森纳的比赛,赛后他谈到了关于曼联以及英超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像克洛普和瓜迪奥拉一样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另外穆里尼奥还透露“曾经有球员要求我不要公开批评他”。

穆里尼奥在拜因体育解说比赛

“这三周以来我过得非常开心,很高兴能经历这些,而我也获得了一些不一样的体验,”穆里尼奥对《拜因体育》说道,“但是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将会在三月底的时候开始努力争取一些事情,届时我将会理性的分析一下。”

“我已经拒绝了三份邀请,因为从心里觉得那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接下来我会让自己冷静下来。现在我有的是时间,所以我要尽量做好准备,下一份工作必须是让我能够感到开心并充满挑战的。”

穆里尼奥认为瓜帅克洛普得到球队的最大支持

穆里尼奥在对话中还谈到了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他认为这两位主教练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球队非常大的支持。

“作为一名主帅,我并不单单关注足球本身,我还需要关注一些关于球队未来的问题。我认为球队的未来应该在一开始就做好决策,这比你去看球或者评论重要多了。另外,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文化和规则,这些也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所以这(当一名主帅)也更加复杂。”

“但是举个例子吧,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没有夺冠,这对他来说就非常艰难了,因为人们期待他们能够夺冠。他们是从胜利时代走出来的,曼奇尼、佩莱格里尼都拿到了冠军,还有一些球员已经是两届英超冠军了,比如阿圭罗和孔帕尼。”

“到了第二个赛季,瓜迪奥拉做了一些重大的决定,而这些决定得到了球队的支持。比如,他不想要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他还不想要科拉罗夫和克里希。瓜迪奥拉在同一时期卖掉了四名边卫,同时买下了四名边卫。他得到了沃克、达尼洛、门迪。他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

“再说说利物浦,有多少球员是在克洛普来之前就在这支球队的呢?没有阿利森、范迪克、罗伯逊、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和凯塔,所以他做了一项非常深入的工作。”

“因此当我谈到俱乐部组织结构等相关领导力的时候,其实不仅仅是领导力,而是一切,甚至包括足球理念。如果你是主帅,你可能会选择你想要让他追随自己足球理念的那些球员,或者可以在某场比赛中遵循你所认为的最能赢球的比赛理念,这是一件事。但事实上,你基本上无法做到。”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现在球员的心理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现在的球员,他认为现在的球员跟过去球员在心理上有很大不同:“最近我有一些球员,我只是带他们训练。在我执教的时候,真希望能够释放自己,因为我是和家人在一起,希望能够批评每一个人。”

“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之前有一个球员带着非常有礼貌但攻击性很强的态度对我说:我希望你批评我的时候是在私下里。我就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当我站在其他球员面前时,你批评我让人感觉不舒服。他是那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所以现在你必须用非常聪明的方式去读懂你球员的个性。”(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