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巴萨挖巴坎布遭国安拒绝 希望球员施压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签下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并且希望他能够主动向国安俱乐部施加压力寻求转会。

巴坎布此前在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踢球,而且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是巴萨希望签下他的重要原因。在穆尼尔转会加盟塞维利亚后,巴萨更加渴望在冬季转会窗签下一名正印前锋,因为目前球队只剩下苏亚雷斯一个9号球员。

巴坎布此前的西甲履历吸引了巴萨

此前,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和多名前锋都有过传闻。如今,巴萨又向巴坎布表示了兴趣。巴坎布上赛季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安,他出场28次打进23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

上赛季国安能够一度领跑积分榜,巴坎布、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三名强力外援的出色表现功不可没。在获得足协杯冠军后,国安也顺利拿到了新赛季亚冠正赛席位。由于巴坎布对国安非常重要,因此国安拒绝了巴萨的求购,并且强调他们和巴坎布还有三年合同,巴萨别想挖墙脚。

外媒截图

但巴萨并不死心,他们希望巴坎布能够主动向国安俱乐部施加压力,寻求转会,因为巴坎布还没有适应在北京的生活。现在距离西甲冬季转会窗关闭还有10天,留给巴萨的时间并不算长。让球员向俱乐部施加压力的做法,在巴萨转会中并不少见,此前库蒂尼奥、登贝莱为了加盟巴萨,也都主动向利物浦、多特蒙德摊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