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打出赛季最完美半场 时隔13轮再度杀回前三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这是本赛季最完美的45分钟”,拉莫斯感叹皇马打出超强半场,下半时完全压制塞维利亚,完胜对手后时隔13轮重返西甲前3。近30个积分中拿下22分,索拉里终让皇马恢复上赛季末的联赛排名。

皇马打出赛季最完美半场,完胜塞维利亚

皇马成功复仇,首回合洛佩特吉的球队曾0-3惨败塞维利亚脚下,也是洛帅时代由盛转衰起点,随后连续5轮西甲不胜,弗洛伦蒂诺只能换帅。索拉里幸运之处在于,马钦的球队状态已非上半程连续冲至榜首时可比,联赛国王杯过去两战1球未进,塞维利亚又是西甲著名客战豪强就腿软的球队(近7年客战5强,105分中只拿5分,从未在皇马巴萨与毕尔巴鄂主场抢分),此时不落井下石再踩一脚,更待何时?

争三大战中皇马笑到最后,也反超对手3分,重新杀回联赛三甲,此乃第7轮以来皇马首次跻身西甲前3,时隔13轮之久。虽在比赛质量方面,索拉里的球队尚未恢复到齐达内巅峰期水准,不过至少成功在积分榜上连续攀升,近10轮7胜1平2负,30分拿下22分,从其上任时第9名,回到与身份相符合的位置,第3也是上赛季皇马最终联赛排名。

同样获胜,上轮客场击败贝蒂斯,皇马表现毁誉参半,下半时几乎被对手压制得全无还手之力,《阿斯报》主编批评球队踢得像小球队。索拉里三后卫变阵尝试显然不算成功,本轮重回四后卫打法,启用全队最熟悉433体系,终打出一场让各方都满意的赛事,马德里两大报都指出,这是最佳版本的皇马。

除进球时间点稍晚外,皇马表现得业界一致认同,下半时完全形成半场攻防,塞维利亚擅长的边路快速反击打不出。全场主队射门23比4,射门数几乎是客队6倍,除埃斯库德罗上半时抽射中边网外,客队几无可能进球的射门,很难想像本赛季失球数全西甲第2多(周中国王杯后数据)的皇马,能限制西甲前4强队90分钟仅4射。

卡塞米罗世界波

魔笛单刀破门

拉莫斯盛赞下半时发挥完美,莫德里奇也感叹,这才是皇马该打出的比赛。本赛季能与此役相提并论的好球,恐怕只有欧冠小组赛首轮3球大胜罗马,那也是洛佩特吉的传控流发挥最出色一战。罗马是上赛季欧冠4强,塞维利亚也打入8强,能完胜这些欧陆列强,才是欧冠三连冠霸主该有水准,而不是被埃瓦尔、莱万特与皇家社会轮番欺凌的糟糕形象。

当然,不能就此断言,索拉里的球队已彻底走出低谷,毕竟周中国王杯上,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还曾被莱加内斯压得抬不起头,拉莫斯也承认,“足球有时就是不公,每3天1场比赛,总会有糟糕场次。”连战连胜时,更衣室还风平浪静,若战绩再有波动,伊斯科马塞洛这些被发配替补席的大腕们,索拉里还能否弹压得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