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热刺前瞻:伦敦同城战 凯恩孙兴慜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做客挑战同城对手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热刺伤兵满营

比赛看点

1、伦敦同城战,热刺盼双杀:这是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将做客挑战伦敦同城对手富勒姆。热刺上轮在主场0-1输给曼联,本轮先赛的曼联和阿森纳都取得胜利 ,排名第3的热刺目前只比第6的曼联高出4分,因此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回到正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在主场3-1取胜,凯恩,小卢卡斯和特里皮尔建功。

拉涅利执教的富勒姆仍然在降级区里挣扎,上轮富勒姆在客场1-2输给伯恩利,目前富勒姆积14分排在倒数第2,距纽卡有7分的差距。富勒姆上一次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这场比赛对拉涅利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凯恩孙兴慜缺战,略伦特突前?凯恩重伤缺席,孙兴慜则要出战亚洲杯,波切蒂诺可能让略伦特先发,小卢卡斯和西索科高挂免战牌,预计戴尔可能进入先发阵容。富勒姆方面,莫森因膝伤缺席,赞博也无法上阵。

3、巴贝尔迎首秀,米神再发威?冬窗转会期,富勒姆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荷兰国脚巴贝尔,巴贝尔此前曾在利物浦效力3个多赛季,与热刺的比赛将是他重返英超的首秀。拉涅利在锋线上还要继续倚仗米特罗维奇,他之前3次对阵热刺都取得进球。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做客克拉文农场踢球总是很难的,那里有一个很棒的气氛,富勒姆需要拿分来保级,而我们也需要赢得胜利,我们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并尝试赢得比赛。”

伤停情况

富勒姆:莫森、赞博

热刺:西索科、小卢卡斯、凯恩、孙兴慜(出战亚洲杯)

预测首发

富勒姆(343):

门将:25-里科

后卫:4-奥多伊、20-勒马尔尚、13-里姆

中场:22-克里斯蒂、5-钱伯斯、24-塞里、23-布莱恩

前锋:14-许尔勒、9-米特罗维奇、12-巴贝尔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8-温克斯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11-拉梅拉

前锋:18-略伦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