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曼城前瞻:战副班长剑指4连胜 蓝月亮冲赛季百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曼城做客挑战哈镇,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冲击赛季百球

比赛看点

  1. 战副班长,曼城冲4连胜:上轮曼城在主场3-0轻松击败10人狼队,拿到联赛3连胜。本轮先赛的利物浦4-3击败水晶宫,双方分差再次拉大到7分,因此这场比赛曼城也只有取胜一个目标。瓜迪奥拉希望能在垫底的哈镇身上拿到联赛4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6-1大胜。
  2. 瓦格纳时代终结,哈德森首秀:上轮在客场0-0战平卡迪夫城,9轮不胜的哈镇终于忍无可忍解雇了他们的主帅瓦格纳,此役看守教练哈德森将带队迎战曼城,目前哈镇距倒数第4的纽卡已经有10分差距,要想保级他们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取拿分。
  3. 门迪恢复训练,孔队缺席:瓜迪奥拉赛前透露,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伤缺的门迪已经恢复训练,他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回到赛场,孔帕尼还没有为周末比赛做好准备,布拉沃继续缺席。哈镇方面,威廉姆斯、穆伊、托马斯-史密斯和萨比里将缺席。
  4. 曼城冲赛季百球:本赛季曼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99球,是五大联赛的火力王,这场比赛蓝月亮将冲击赛季百球。过去3场比赛曼城打进了19球,比哈镇过往36场比赛的进球数还多。最近3次出战哈镇,阿圭罗打进了6球,这场比赛KUN神可能替代热苏斯进入首发。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瓦格纳在哈镇的工作令人赞叹,他带领这支球队冲上了英超,但在英超生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哈镇有了一个新的教练,我们还不知道他们会采用什么战术,我们需要通过比赛来适应。”

伤停情况

哈德斯菲尔德:威廉姆斯、穆伊、托马斯-史密斯、萨比里

曼城:布拉沃、门迪、孔帕尼

预测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33-哈德乔纳、25-赞卡、26-辛德勒、5-孔戈洛

后腰:6-霍格、8-比林

中场:9-卡春加、21-普理查德、18-姆本萨

前锋:24-穆涅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