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强强对话仅2胜 被BIG6轮番羞辱 这表现凭啥能前4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客场0-2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4场失利,如今多赛一场的蓝军不但还落后热刺1分,而且也被身后的阿森纳和曼联追到只剩3分。在强强对话中战绩不佳,这也影响着切尔西的争四前景。

切尔西又在强强对话中输给了阿森纳

本赛季,切尔西跟英超“Big6”的首场比赛,就是联赛第二轮主场面对阿森纳,那场比赛中,如果不是奥巴梅扬等人多次错失机会,蓝军恐怕很难将3-2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联赛第7轮主场面对利物浦,第25分钟就打破僵局的切尔西,却在第89分钟被旧将斯图里奇进球扳平,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联赛第9轮主场跟曼联的比赛,切尔西眼看就要输给红魔,但替补登场的巴克利在最后时刻读秒绝平,蓝军侥幸保住了联赛的不败纪录;第13轮做客面对同城对手热刺,切尔西开场16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两球,虽然吉鲁在第85分钟扳回一球,但萨里的球队最终还是1-3输给了对手,开局12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被打破。

联赛第16轮面对卫冕冠军曼城,萨里祭出的阿扎尔、佩德罗和威廉的“死亡三小”组合大发神威,凭借阿扎尔的两次助攻,切尔西在主场2-0战胜对手,也让瓜迪奥拉的球队遭遇了联赛首败。但本轮做客面对阿森纳,切尔西虽然又在进攻端派出了“死亡三小”组合,但却毫无还手之力的0-2输给了对手。

切尔西强强对话不败的比赛都是在主场

截至目前,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跟前六球队交锋了6场,战绩是2胜2平2负拿到了8分。对比来看,利物浦目前在强强对话中的战绩是3胜3平1负,拿到了12分;曼城的战绩是4胜1平1负,拿到了13分;热刺的战绩是2胜4负,拿到了6分;阿森纳的战绩是2胜2平3负,拿到了8分;曼联的战绩则是1胜2平3负,拿到了5分。

虽然切尔西在强强对话中的分数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跟阿森纳持平,但蓝军保持不败的4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而输掉的2场比赛都是来自客场。接下来切尔西还将在第26轮作客挑战曼城,第34轮作客对阵利物浦,第36轮则将作客挑战曼联,强强对话中仅剩的一个主场比赛,就是联赛第28轮主场对阵热刺。这也就意味着,在这4场比赛中,切尔西可能最多只能拿到3分,在联赛前四之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刻,切尔西却已经失去了在强强对话中抢分的主场优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