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斯0-1铩羽 兰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法甲第21轮,尼斯客场0-1不敌兰斯。Oudin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丹特将球破坏出底线,兰斯赢得角球。第12分钟,罗马奥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兰斯 1:0 尼斯。第21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9分钟,尼斯队换下了萨尔。

第34分钟,接到查瓦里亚传球后,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7分钟,接到丁格梅传球后,查瓦里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9分钟,接到马肯戈传球后,布内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2分钟,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塔梅泽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接到恩格尔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9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普利西安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6分钟,尼斯队 Eddy Sylvestre 换下了马肯戈。随后,圣马克西明为尼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1分钟,兰斯队换下了丁格梅。第74分钟,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普利西安边路传中球后,圣马克西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78分钟,兰斯队 Boulaye Dia 换下了。第81分钟,裁判向尼斯出示黄牌。此后,尼斯塔梅泽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3分钟,兰斯队奥乔换下了。第8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罗马奥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尼斯队沃尔特换下了塔梅泽。第94分钟,为兰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96分钟,裁判向尼斯丹特出示黄牌。第99分钟,沃尔特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兰斯 1:1 尼斯。

技术统计

兰斯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37.6%,角球2次,任意球8次,传球313次,抢断32次,越位2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尼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5次,控球率62.4%,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521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32号Thomas Foket,5号阿伯德尔哈米德,2号恩格尔斯,13号卡马拉

中场:7号查瓦林,4号罗马奥,20号丁格梅,24号卡法罗,18号奥丁

前锋:12号查瓦里亚

尼斯(3-4-2-1)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31号丹特,29号赫莱勒

中场:5号塔梅泽,25号普利西安,15号伯纳,20号阿塔尔

前锋:7号圣马克西明,27号马肯戈,21号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