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进入争四节奏!曼联6连胜强造悬念 枪手猛拖蓝军后腿

腾讯体育讯 激烈的争四大战,历来是英超的一大看点,本赛季也概莫能外。利物浦和曼城双雄争冠,剩下两张欧冠门票原本被认为是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伦敦三强的“内战”,没想到之前掉队的曼联奋起直追,将争四大战推向白热化,接下来的每一轮,战局随时都有可能产生新的变化。

英超的前四争夺将趋向白热化

6大豪门,4个席位,英超争四大戏每年都换着花样上演。本赛季的开头是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并驾齐驱争冠,后来蓝军掉队,“降”入争四区,对手是热刺和一度14轮联赛不败的阿森纳,而曼联被远远抛在后面,似乎早早就失去了争四的希望。

不过穆里尼奥下课成为转折点,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连战连捷,在上轮击败争四直接竞争对手热刺之后,豪取英超5连胜。本轮面对难啃的骨头布莱顿,曼联又有惊无险的2-1取胜,6连胜拿满18个积分,从穆帅下课前的26分飙升至如今的44分。

阿森纳上轮遭西汉姆联1球击败,积分被曼联追平,落后第4名切尔西6分。本轮正逢红蓝直接对话,枪手唯有获胜才能将差距进一步缩小,看到跻身前四的希望;若是告负,不仅将被蓝军拉大到9分,更将被红魔反超3分,跌落至第6名。所以对于“争四狂魔”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关键时刻,阿森纳终于硬了一回,2-0击败切尔西,拖住了后者前进的脚步,赛后队长科斯切尔尼长舒一口气:“今天这场比赛价值6分!”于是23轮过后,枪手积44分,与红魔积分相同,但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继续排名第5,蓝军47分位列第4,而三大豪门之间只剩一场球的差距了,就算是第三名热刺,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也只领先切尔西1分。

现在英超第4名的竞争非常激烈

可以这么说,除了利物浦和曼城基本锁定两个前四席位之外,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机会抢到剩余两席,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一幕幕跌宕起伏的高潮正在上演,任何一轮的赛果都可能令争四局势发生改变,谁两家豪强终将无缘下赛季欧冠,扑朔迷离难以预测,而英超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