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1-0击败莱比锡 前中超强援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多特蒙德做客红牛竞技场1比0击败莱比锡,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第19分钟,维特塞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维特塞尔破门制胜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上半段,多特蒙德表现极为出色获得半程冠军,而莱比锡则排名第四位。但在上一个德甲客场比赛中,多特蒙德爆冷1比2负于杜塞尔多夫,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唯一一场败局。而莱比锡本赛季至今9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领头羊多特蒙德,他们也期待阻击大黄蜂军团,为下半赛季开一个好头。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菲利普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前腰,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7分钟,格雷罗左路突破传球,维特塞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古拉西神勇封出。第9分钟,维尔纳突破分球,坎普尔尝试远射,球被布尔基化解。第13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球,菲利普的攻门被科纳特封堵出底线。随后桑乔角球传中,德拉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7分钟,坎普尔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皮什切克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一蹭,维特塞尔禁区右侧停球后大力抽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莱比锡。这是维特塞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球,其中德甲第2球。

第34分钟,萨比泽尔传球,莱默尔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坎普尔分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打飞。第40分钟,格雷罗任意球传中,迪亚洛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一球暂时领先于莱比锡。

第48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左路插上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格策突破分球,菲利普的攻门被古拉西扑出底线。第68分钟,格雷罗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球再度被古拉西化解。第74分钟,萨比泽尔禁区外的远射飞出底线。半分钟后,维尔纳传球,萨比泽尔再度获得攻门机会,球被布尔基挡下。

第77分钟,科纳特传球,维尔纳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挡下。一分钟后,德姆传中,乌帕梅卡诺抢点头球攻门再度被布尔基化解。第80分钟,克洛斯特曼接应同伴挑传头球摆渡,萨比泽尔的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坎普尔传球,丘尼亚的远射被布尔基扑出。一分钟后,哈基米左路妙传,帕科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鲍尔森传中,丘尼亚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1比0客场击败莱比锡。

双方出场阵容:

莱比锡(4-4-2):

门将:1号古拉西

后卫: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

中场:7号萨比泽尔、31号德姆(81分钟,20号丘尼亚)、44号坎普尔、27号莱默尔(88分钟,29号奥古斯丁)

前锋: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88分钟,27号沃尔夫)、10号格策、13号格雷罗(76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20号菲利普(79分钟,9号帕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