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0韦斯卡17轮不败 科克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0轮,马竞客场3-0轻取韦斯卡,联赛17轮不败,科克传射建功,卢卡斯和阿里亚斯两名边后卫分别进球。

马竞3-0轻取韦斯卡

比赛亮点

  1. 马竞17轮不败追巴萨:做客3-0轻松击败韦斯卡,马竞联赛17轮不败,床单军团积分达到41分,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与巴萨分差缩小到2分。
  2. 阿里亚斯处子球:这名哥伦比亚右后卫在下半时打进一记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这是他转投马竞后打进的处子球。
  3. 腾讯体育评MVP:科克 西班牙国脚在这场比赛中助攻幅度很大,上半场他插入禁区传中助卢卡斯破门,下半场他在禁区内补射得手,传射建功的科克闪耀全场。

精彩回顾

第16分钟,加莱戈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单刀杀入禁区近距离面对奥布拉克的攻门被挡出。

第19分钟,科雷亚直塞身后,勒马尔单刀面对圣马利亚的近射被封出,法国国脚错失必进球。

第31分钟,勒马尔妙塞,科克插入禁区横传门前,卢卡斯跟进包抄破网,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加莱戈禁区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偏。

第49分钟,阿里亚斯传球,科雷亚禁区内右脚劲射,圣马利亚奋勇将球扑出。

第52分钟,格列兹曼将球转移到右路空当,阿里亚斯插入禁区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飞进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0-2!

第71分钟,卢卡斯左路传中,格列兹曼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科克补射得手,0-3!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对机会的把握做的更好,床单军团射门15比14,射正8比3,打进了3球,这是一场久违的大胜。

赛后声音

西蒙尼:“我认为我们在90分钟时间里都表现很好,球队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卢卡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很开心看到阿里亚斯的成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恢复信心,然后继续前进。”

出场阵容

韦斯卡(4231):

门将:13-圣马利亚

后卫:24-米拉蒙、18-因苏亚、3-埃切塔、14-普利多

后腰:17-里埃拉(19-阿维拉53')、23-穆斯托(21-埃雷拉70')

中场:7-费雷罗、6-戈麦斯、9-埃尔南德斯(11-加拉尔61')

前锋:22-加莱戈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21-卢卡斯(35-蒙特罗86')

中场:6-科克(40-莫莱霍72')、14-罗德里戈、5-托马斯、11-勒马尔(47-华金90')

前锋:7-格列兹曼、10-科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