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20轮 韦斯卡0-3负于马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西甲第20轮,马竞客场3-0战胜韦斯卡。埃尔南德斯、阿里亚斯分别破门,科克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2分钟,普利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24分钟,韦斯卡埃切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直接任意球,格列兹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卡斯坎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1分钟,科克送出助攻,埃尔南德斯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韦斯卡 0:1 马德里竞技。

第37分钟,接到莫伊-戈麦斯头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接到传球后,Enric Gallego 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1分钟,为韦斯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格列兹曼送出助攻,阿里亚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韦斯卡 0:2 马德里竞技。第53分钟,韦斯卡队换下了。第61分钟,韦斯卡队换下了。随后,为韦斯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2分钟,马德里竞技希门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裁判向马德里竞技科雷亚出示黄牌。第68分钟,韦斯卡Enric Galleg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韦斯卡队埃雷拉换下了。此后,接到埃尔南德斯边路传中球后,格列兹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71分钟,科克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韦斯卡 0:3 马德里竞技。此后,马德里竞技队 Victor Mollejo 换下了科克。第74分钟,韦斯卡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韦斯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普利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9分钟,韦斯卡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埃切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 Francisco Montero 换下了埃尔南德斯。第88分钟,韦斯卡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为韦斯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0分钟,马德里竞技队 Joaquín Mu?oz 换下了勒马尔。

技术统计

韦斯卡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50.4%,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379次,抢断19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马竞本场射门14次,射正8次,控球率49.6%,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390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韦斯卡(4-1-4-1)

门将:13号圣马利亚

后卫:3号埃切塔,14号普利多,24号米拉蒙,18号因苏亚

中场:9号胡安-埃尔南德斯,23号马斯托,7号费雷罗,6号莫伊-戈麦斯,17号里韦拉

前锋:22号Enric Gallego

马竞(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4号阿里亚斯,24号希门内斯,2号戈丁,21号埃尔南德斯

中场:6号科克,14号罗德里戈,5号托马斯,11号勒马尔

前锋:7号格列兹曼,10号科雷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