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3轮 水晶宫3-4负于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4-3击败水晶宫。

比赛回放

第13分钟,接到法比尼奥传球后,菲尔米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4分钟,接到扎哈边路传中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米尔纳边路传中球后,马蒂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2分钟,库亚特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第34分钟,扎哈送出助攻,汤森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利物浦 0:1 水晶宫。

第37分钟,利物浦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罗伯逊边路传中球后,范迪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水晶宫阿尤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接到罗伯逊传球后,法比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接到亨德森传球后,范迪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萨拉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利物浦 1:1 水晶宫。第49分钟,接到马内传球后,罗伯逊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3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凯塔送出助攻,菲尔米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利物浦 2:1 水晶宫。第65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米利沃耶维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汤姆金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利物浦 2:2 水晶宫。

第72分钟,利物浦队沙奇里换下了凯塔。第75分钟,萨拉赫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利物浦 3:2 水晶宫。水晶宫队施鲁普换下了库亚特。第81分钟,水晶宫队威克汉姆换下了阿尤。水晶宫队迈尔换下了麦克阿瑟。

第82分钟,利物浦米尔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水晶宫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范安霍尔特边路传中球后,施鲁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4分钟,范安霍尔特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第87分钟,利物浦队拉拉纳换下了受伤的法比尼奥。第89分钟,扎哈为水晶宫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9分钟,利物浦米尔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90分钟,利物浦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萨拉赫传球后,马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3分钟,罗伯逊送出助攻,马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利物浦 4:2 水晶宫。随后,利物浦队换下了萨拉赫。第95分钟,威克汉姆送出助攻,迈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利物浦 4:3 水晶宫。此后,范安霍尔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利物浦本场射门19次,射正9次,控球率70.3%,角球8次,任意球8次,传球733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6次,黄牌1张,红牌1张。

水晶宫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29.7%,角球3次,任意球5次,传球309次,抢断22次,越位3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7号米尔纳,32号马蒂普,4号范迪克,26号罗伯逊

中场:9号菲尔米诺,14号亨德森,8号凯塔,3号法比尼奥,10号马内

前锋:11号萨拉赫

水晶宫(4-5-1)

门将:1号斯佩罗尼

后卫:12号萨科,5号汤姆金斯,3号范安霍尔特,29号比斯萨卡

中场:10号汤森,8号库亚特,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11号扎哈

前锋:14号阿尤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