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主场战平伯恩利 双方0-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英超第23轮,沃特福德主场战平伯恩利,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塔尔科夫斯基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8分钟,基科将球破坏出底线,伯恩利赢得角球。第24分钟,霍莱巴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巴恩斯为伯恩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为伯恩利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3分钟,伯恩利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8分钟,巴恩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接到佩雷拉传球后,德乌洛费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4分钟,接到韦斯特伍德传球后,伍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5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接到本·米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沃特福德队萨克塞斯换下了。第58分钟,基科将球破坏出底线,伯恩利赢得角球。第62分钟,接到萨克塞斯传球后,佩雷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一分钟后,伯恩利本·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7分钟,沃特福德队布里托斯换下了受伤的基科。第79分钟,裁判向沃特福德德乌洛费乌出示黄牌。第82分钟,萨克塞斯为沃特福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伯恩利巴德斯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巴德斯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91分钟,马里亚帕将球破坏出底线,伯恩利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沃特福德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54.6%,角球1次,任意球9次,传球413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1张。

伯恩利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45.4%,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333次,抢断12次,越位8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号福斯特

后卫:6号马里亚帕,21号基科,27号卡巴瑟勒,25号霍莱巴斯

中场:12号塞马,37号佩雷拉,8号克莱维利,29号卡普埃

前锋:9号迪尼,7号德乌洛费乌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6号巴德斯利,3号泰勒

中场:13号杰夫-亨德里克,31号麦克尼尔,18号韦斯特伍德,4号科克

前锋:10号巴恩斯,11号伍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