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虐障碍赛!2019年斯巴达亚锦赛将落户中国

腾讯体育1月19日(文/徐思佳)今晚,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年终盛典在水立方举行,现场公布了年度精英男、女勇士等6大奖项,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30位勇士完成2019年的首场挑战,成为首批中国大陆飓风勇士。盛典上,赛事公布了2019年的办赛计划,斯巴达亚洲锦标赛将落户中国。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由于该赛事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被称为“史上最虐的障碍赛”,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斯巴达勇士赛自2016年引入中国。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共在5座城市开设20场比赛,参赛人数达到64700人,现场观赛人数超过10万人。

根据官方发布的赛事计划,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大陆地区将新增3个赛事类型,包括距离5公里,超过20个障碍的竞技场赛,距离50公里,超过60个障碍的“奥超赛”和耐力赛经典之作“飓风赛”。其中,竞技场赛是在体育场中举办的与竞速赛距离和障碍数量相同的比赛,而奥超赛和飓风赛则为在户外举办的不同类型的耐力赛。

同时,2019年还将原有的年龄段组划分更新为10个不同年龄段,让比赛更具公平性。不仅如此,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更有30场比赛,超过8大举办地,和亚太区锦标赛、东亚锦标赛的上演。本次年终盛典公布了2019年新增举办地——济南和西安,两地将在2019年迎来斯巴达勇士赛的初体验。

斯巴达勇士赛负责人张昊洋说:“我们希望有更多新的赛事类型进入中国,让更多选手能够挑战更高级别比赛。同时,亚锦赛落户中国,也为中国赛区勇士走向斯巴达最高荣誉提供了一条直升之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