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0轮 都灵2-3不敌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意甲第20轮,都灵客场2-3负于罗马。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安萨尔迪边路传中球后,伊拉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罗马队艾尔沙拉维换下了受伤的安德尔。第11分钟,接到Nicolò Zaniolo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5分钟,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Nicolò Zaniolo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罗马 1:0 都灵。第20分钟,恩库鲁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

第2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小禁区左侧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2分钟,艾尔沙拉维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第34分钟,科拉罗夫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2:0 都灵。第37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0分钟,接到帕利吉尼传球后,安萨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7分钟,都灵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贝罗蒂的直塞球后,伊拉古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49分钟,艾纳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罗马开出角球,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艾纳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1分钟,林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2:1 都灵。第55分钟,都灵队扎扎换下了伊拉古。

第61分钟,裁判向罗马出示黄牌。第63分钟,都灵开出直接任意球,安萨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克里斯坦特为罗马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6分钟,罗马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安萨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2:2 都灵。

第70分钟,都灵德西尔维斯特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罗马队帕特里克希克换下了。一分钟后,佩莱格里尼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3:2 都灵。第75分钟,都灵队埃德拉换下了帕利吉尼。第80分钟,罗马队桑顿换下了卡斯多普。

第83分钟,都灵队贝伦格尔换下了斯尔维拉。随后,都灵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贝伦格尔传球后,贝罗蒂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6分钟,都灵开出间接任意球,林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1分钟,裁判向都灵林孔出示黄牌。第93分钟,都灵贝罗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16次,射正9次,控球率56.8%,角球6次,任意球16次,传球359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都灵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3.2%,角球3次,任意球16次,传球279次,抢断17次,越位7次,犯规17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11号科拉罗夫,2号卡斯多普,20号法济奥,44号马诺拉斯

中场:7号佩莱格里尼,4号克里斯坦特,22号扎尼欧罗,17号云代尔,34号克鲁伊维特

前锋:9号哲科

都灵(3-4-2-1)

门将:39号西里古

后卫:33号恩库鲁,30号吉迪,3号赖安科

中场:15号安萨尔迪,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34号艾纳,88号林孔

前锋:9号贝罗蒂,27号巴里吉利,14号伊拉古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