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京疆大战领衔季后赛首轮对决 军粤分别对阵沪晋

北京新疆首轮相遇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34轮(最后一轮)全部战罢,前八名依次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季后赛的对阵情况也随之产生:

广东(32胜2负)VS山西(18胜16负)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广东完成了对山西的双杀。常规赛首回合,山西主场以63-71不敌广东;常规赛第二回合,广东主场以108-77大胜山西。

八一(31胜3负)VS上海(20胜14负)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八一完成了对上海的双杀。常规赛首回合,上海主场以73-87不敌八一;常规赛第二回合,八一主场以86-68战胜上海。

江苏(28胜6负)VS山东(23胜11负)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江苏完成了对山东的双杀。常规赛首回合,江苏主场以100-72战胜山东;常规赛第二回合,山东主场以68-82不敌江苏。

新疆(28胜6负)VS北京(24胜10负)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新疆完成了对北京的双杀。常规赛首回合,新疆主场以88-75战胜北京;常规赛第二回合,北京主场以82-86不敌新疆。

结束常规赛后WCBA将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全明星赛。根据赛程规定,季后赛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3日打响,比赛将采用五局三胜,具体赛制为2-2-1,排名在后的球队先进行一场主场比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