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ntalyaspor主场战平开塞利体育 双方0-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土超第18轮,Antalyaspor主场战平开塞利体育,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布鲁特传球后,切里于右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8分钟,接到切里传球后,布鲁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7分钟,曼萨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右边路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萨普纳鲁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29分钟,开塞利体育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瓦雷拉边路传中球后,布鲁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1分钟,接到Tiago Lopes边路传中球后,切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6分钟,开塞利体育开出间接任意球,曼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Dogukan Sinik为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开塞利体育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接到瓦雷拉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队换下了埃尔丁。第66分钟,开塞利体育队克拉贝特斯换下了布鲁特。

第67分钟,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0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5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0分钟,西索科将球破坏出底线,开塞利体育赢得角球。

第81分钟,Nazim Sangaré将球破坏出底线,开塞利体育赢得角球。此后,队换下了Dogukan Sinik。第85分钟,接到Tiago Lopes传球后,切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开塞利体育队巴萨西克奥卢换下了切里。第88分钟,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技术统计

Antalyaspor本场射门3次,射正0次,控球率42.8%,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382次,抢断7次,越位4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开塞利体育本场射门20次,射正5次,控球率57.2%,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492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Antalyaspor(4-2-3-1)

门将:25号博芬

后卫:26号西索科,24号杜尔松,30号Nazim Sangaré,20号Chico

中场:21号Serdar ?zkan,7号Zeki Yildirim,17号Dogukan Sinik,66号埃尔丁,88号Hakan ?zmert

前锋:39号杜卡拉

开塞利体育(4-4-1-1)

门将:33号小西尔维伦格

后卫:22号萨普纳鲁,2号Tiago Lopes,89号图兰,76号比耶克

中场:9号布鲁特,43号曼萨,6号Samil Cinaz,18号瓦雷拉

前锋:20号切里,10号图鲁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