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梅西:有信心淘汰中国晋级 为泰国球迷而战

腾讯体育1月19日艾因(文/李旭)“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为球迷们而战。”有着“泰国梅西”之称的18球员松克拉辛表示。

松克拉辛

泰国与中国的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将在明天进行,当地时间傍晚泰国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尽管外界普遍看好中国队,但泰国队上下均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无疑,身高158公分的松克拉辛,就是泰国队攻城拔拔寨最倚重的对象。

“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很有信心赢下中国队,为泰国球迷们而战。”泰国梅西认为,球队在小组赛首轮大败后逆转出线,队内士气高涨。

值得一提的是,松克拉辛对于中国足球并不陌生,2013年的5比1,他首发90分钟并攻入一球,他同样参加了去年两球输给中国队的比赛。

中场球员达那邦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两队之间互有胜负,但都是过去了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重要的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