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主帅:对武磊会有针对性部署 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腾讯体育1月19日艾因(文/李旭)“我们对于防守武磊做了安排,也做好了打点球的准备。”泰国队主教练约迪亚猜表示。

泰国与中国的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将在明天进行,当地时间傍晚泰国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在接受采访时泰国主教练表示:“在国家队层面和中国队有交手,也一直关注在中超联赛,对于中国足球比较了解。中国队很强,但现在泰国队内士气高涨,完全有机会同对手一拼。”

“中国队有不少好球员,我们会很谨慎地对待他们,不能低估任何一位球员。”当主教练听闻武磊会上场的时候,他透露:“去年和中国队交手,很多队员都参加了那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了针对性部署,有信心会防守住他。”

武磊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表示球队还针对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做了准备,“这是淘汰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点球大战自然也是教练组的准备内容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