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率排行出炉:多特居首 曼联力压皇萨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欧足联公布的资料显示,2017-2018赛季欧洲俱乐部平均上座人数排行出炉,德甲俱乐部在这次排名中担任了领头羊,目前德甲排名第一跟第二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占据前两位,曼联虽然屈居第三却是英超平均上座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巴塞罗那上座人数为西甲第一,国际米兰上座人数为意甲第一。

进入平均上座人数前十的有3家德甲俱乐部,3家英超俱乐部,2家西甲俱乐部,1家意甲俱乐部和1家苏超俱乐部,而五大联赛之一的法甲却没有任何俱乐部进入前十。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中力压强大的拜仁目前排名第一,这与多特火爆的球市密不可分。多特蒙德主场威斯特法伦全年几乎是座无虚席,大黄蜂的主场可以说是魔鬼主场了,球迷们的呐喊助威也让多特所向披靡,勇往直前。五大联赛的整体场均观众人数,德甲也是遥遥领先的。

附上前十名名单

1、多特蒙德,德甲,威斯特法伦球场,79496人

2、拜仁慕尼黑,德甲,安联球场,75000人

3、曼联、英超,老特拉福德,74976人

4、热刺,英超,新温布利球场,67953人

5、巴塞罗那,西甲,诺坎普球场,66603人

6、皇家马德里,西甲,伯纳坞球场,66161人

7、沙尔克04,德甲,费尔廷斯竞技场,61197人

8、阿森纳,英超,酋长球场,59323人

9、国际米兰,意甲,梅阿查球场,57529人

10、凯尔特人,苏超,凯尔特人公园球场, 57523人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