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晚21:30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曼城热刺分别客战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将陆续展开。曼城首先出击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哈德斯菲尔德,随后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倒数第二的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哈德斯菲尔德VS曼城 1月20日晚21时30分

曼城近期保持了不俗的状态,上轮他们3比0完胜狼队,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在22轮过后暂居次席,落后榜首的利物浦4分,领先第三的热刺达到5分。不过最近4场客场赛事,曼城仅仅在最近一个客场3比1拿下南安普敦,其余3场1平2负未尝胜绩(常规时间)。此番挑战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曼城也迫切渴望能够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争取继续对榜首的利物浦保持压力。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状态极为糟糕,上轮他们在保级大战中0比0战平卡迪夫城,虽然结束了各项赛事9连败的尴尬,但最近10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9负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极为严峻。最近4轮英超主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全部落败。此番迎战排名第二的曼城,哈德斯菲尔德想要爆冷抢分难度极大。

富勒姆VS托特纳姆热刺 1月21日凌晨0时

热刺上轮在一场关键战役中0比1主场负于曼联,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落后第二的曼城5分,仅领先第四的切尔西1分。不过最近4个客场各项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最近6个客场则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孙兴慜离队驰援亚洲杯、凯恩重伤缺阵的情况下,攻击力受损的热刺能否重拾胜势?波切蒂诺的球队期待在客场全取三分。

富勒姆本赛季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1比2负于伯恩利输掉保级大战,并且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最近11场各项赛事,富勒姆仅仅获得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最近5轮英超主场比赛,富勒姆仅仅输掉一场,其余4战收获2胜2平的战绩。此番在伦敦德比战中迎来强大的热刺,富勒姆能否爆冷抢分?值得关注。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