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七大理由力劝德容:看看内马尔去巴黎几天就后悔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等俱乐部高层亲赴荷兰,希望能够说服德容改变主意,放弃巴黎加盟巴萨。《世界体育报》也给巴萨出谋划策,撰写出劝说德容来诺坎普七大理由,还举了内马尔去巴黎就后悔的例子。

第一个点是巴萨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而是有着深厚传统的俱乐部,就和拜仁、皇马、曼联、尤文图斯、阿贾克斯一样,这和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不一样。在巴萨,无论教练是谁,风格总是保持统一,只不过每个教练有细微的差别。而巴黎圣日耳曼,近些年教练更换频繁,从安切洛蒂、布兰科、埃梅里到图赫尔都没有共同点。巴黎每年都可能会像是换了一个球队,巴萨则不会。

第二个理由是德容应该有信心在巴萨立足。之前德容和巴萨达成口头协议,但又改变了主意,因为他担心巴萨中场已经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阿图尔、比达尔、库蒂尼奥,甚至可能到来的拉比奥特,因此难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但是,阿图尔和朗格莱在适应了一段时间之后,如今获得了球队的信任,也得到了诺坎普球迷的崇拜。

第三点是法甲和西甲有差距,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短短几个月就后悔了,法甲联赛强度要低的多,强队除了巴黎外只有里昂、马赛,西甲则还有皇马、马竞、塞维利亚等,近些年欧战冠军大多被西甲球队获得,也显示出西甲球队的竞争力。

第四点是能够和梅西一起踢球。德容认为21岁加盟巴萨为时过早,他希望在加盟一直梦想的俱乐部前,继续提高自己。巴萨应该将梅西的话题放到谈判桌上,梅西职业生涯的巅峰也就剩下最多5年,如果德容现在不来巴萨,将无法在世界最佳球员身边学习和进步。

第五点是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黄金监狱”。德容对自己的能力能否匹配巴萨有疑虑,但阿图尔和朗格莱就是很好的例子,他们如今在巴萨都很开心快乐。巴托梅乌应该向德容保证,如果他在巴萨不开心,可以让他离开,就像以前的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佩德罗那样。相反,巴黎圣日耳曼就不会,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维拉蒂都想要离开,但都未能成功,现在拉比奥特也是一个例子,巴黎总是违背球员的愿望。

第六点是巴萨的影响力。诺坎普有将近10万观众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王子公园球场只有5万。而且,新的诺坎普球场将在2023年完工,德容到时候已经完美融入球队,可以享受巴萨历史上独一无二的辉煌时刻。巴萨有1.5万名会员,有10亿欧元的年收入,并不像巴黎一样依靠背后的酋长或者亿万富翁。

最后一个理由是巴萨有着荷兰球员的传统,罗纳德-科曼、克鲁伊夫、德波尔、科库、克鲁伊维特、范布隆克霍斯特、里杰卡尔德和范加尔等都曾经在巴萨获得过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