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五人得分上双山东送同曦七连败 劳森砍31+9

山东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山东整场攻防有度,始终控制着比分领先,最终以112-97客场战胜同曦,送给对手七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篮板51-48领先,助攻25-17占优,抢断同样8-5领先对手,同曦则三分命中数9-6对于山东。

个人数据,同曦仅一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39分11篮板9助攻,奥斯汀9分3篮板,惠龙儿8分3篮板;山东五人得分上双,劳森31分6篮板9助攻3抢断,莫泰尤纳斯21分10篮板3助攻,贾诚18分12篮板2盖帽,陶汉林14分2篮板,王汝恒10分5篮板6助攻。

全场最佳:劳森31+6+9率队客场取胜

劳森首节替补上场后将全队进攻组织的井井有条,次节开始增多个人进攻,连续在外线命中远投三分,下半场劳森延续手感帮助山东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拿下31分6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同曦队与山东队历史交锋只有10次,同曦队战绩为1胜9负。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主场力克同曦。

同曦2019年难求一胜

同曦上一场胜利还是2018年12月29日主场战胜广厦,在2019年新年以来已经遭遇七连败,未尝胜绩。

奥斯汀下半场遭弃用

奥斯汀此役首发登场,但进攻效率不高,上半场11投4中,三分球4中1,仅仅得到9分3篮板,而下半场同曦一直使用约瑟夫的单外援阵容,奥斯汀遭到弃用。

买尔丹此役被禁赛

买尔丹上一场比赛中因与邢志强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此役被自动禁赛一场。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进攻手感冰凉,奥斯汀命中三分先拔头筹,而莫泰只能利用罚球帮助球队破荒,开局两队战成3-3平。接下来,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王汝恒与冷振铎互射三分得手,莫泰内线轻松打板命中后,山东13-11领先。

末段,同曦进攻突然哑火,山东随即打出10-2的小高潮,吴楠远投再中,山东23-13拉大分差,随后乔文瀚里突外投连得5分止血,首节战罢,山东25-18领先。

次节上来,山东继续占据场面优势,约瑟夫突破上篮命中,劳森迅速回敬三分得手,山东30-20保持领先。此后山东失误开始增多,约瑟夫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同曦以一波10-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30-33。随后莫泰则内线强打命中,带领山东回敬8-0的进攻高潮重新拉开比分,最后时刻约瑟夫突破抛投得分,山东53-3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贾诚命中远投三分,宋建骅空切上篮也中,山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比分64-51。中段,惠龙儿补篮得分,张财宝射中跳投作出回应,陶汉林篮下暴扣得手后,山东75-57保持领先。随着劳森助攻陶汉林内线放篮得手,三节战罢,山东83-64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开始,山东延续火热的进攻状态,分差一直在20分上下,约瑟夫强行突破得手,劳森则连突带罚独取5分还以颜色,山东100-77继续领先,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同曦逐渐追分无望,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山东112-97客场战胜同曦。

首发名单

山东:莫泰尤纳斯、张春军、贾诚、张庆鹏、王汝恒

同曦:惠龙儿、奥斯汀、于长春、宋建骅、冷振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1月22日,山东将客场挑战上海;1月23日,同曦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北京。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