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羡慕?小贝举世界杯奖牌盛赞姆巴佩:伟大球员更是伟大的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近日曼联传奇贝克汉姆前往巴黎,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取得了会面,小贝高调赞扬了姆巴佩,不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还具备很好的为人品质。

本周五,贝克汉姆在巴黎与姆巴佩一起共进早餐,两人将互动的时刻记录在社交媒体上。贝克汉姆称赞巴黎球星说:“很荣幸见到世界杯冠军,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个体。”

此外,贝克汉姆还拿着姆巴佩的世界杯冠军奖牌与其同框合影,并说道:“我一直很喜欢回到巴黎,这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我还有幸拿到了姆巴佩的世界杯奖牌,我的孩子们可能会为此产生嫉妒,说声对不起,孩子们。”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追随曼联、皇马等俱乐部获取冠军无数,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是在巴黎度过,2012/13赛季,小贝为巴黎出场了14场,并跟随巴黎获取了法甲冠军,随后宣布退役。但是遗憾的是,世界杯是小贝永远的痛,小贝所在的英格兰,历史大赛最好成绩是世界杯8强,分别是2006年德国、2002年韩日两届世界杯。

姆巴佩同样在社媒上回复了小贝,“能与传奇共进早餐,是一种荣幸,我收到了他极大的鼓舞。”从世界杯开始之后,姆巴佩的进球数据就开始飙升,目前,姆巴佩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黎打进了19球,超越了队内第一射手之称的卡瓦尼。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季欧冠淘汰赛抽签中,姆巴佩所在的巴黎遇上了贝克汉姆的成名地曼联。曼联本季经历换帅,球队产生动荡,前一段时间状态不佳,但是索尔斯克亚上台之后,球队焕然一新,至今已经取得了6连胜。

对巴黎而言,由于国内赛事的竞争力有限,欧冠就是他们最大的任务,这一次去多哈拉练,同样也是为2月份的这两场焦点赛事有意做准备,姆巴佩展望对曼联的比赛时说:“人们可能会说,现在的这支曼联较之以前发生了改变,但我的看法是从来没有。他们还是那批人,拥有出色的球员,足球总是经历高潮与低谷,曼联是一座大俱乐部,他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现在他们恢复了状态。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自卡塔尔财团入主巴黎之后,巴黎在欧冠上的战绩还从未进过8强,尤其是近两个赛季,被巴萨逆转以及被皇马双杀,已成为巴黎拥趸们不愿提起的酸楚回忆。好在这个赛季,他们从死亡小组中突围,尤其是第二回合2-1战胜利物浦一战,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只要巴黎拿出战胜红军的那种气势,突破八强的门槛大有希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