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糟糕防线让阿森纳难入前四 厄齐尔该去中超踢球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上周末以0比1负于西汉姆之后,阿森纳本赛季已经丢了32球,与西汉姆、沃特福德的丢球数持平,名宿保罗-默森认为依靠目前的防守球员,阿森纳会一事无成,并且向枪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阿森纳的防线多年以来一直饱受诟病,在2018年夏天,他们花了1600万英镑签入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但除此之外,他们仅仅签入了35岁的利希施泰纳。默森认为,除非能够签入更有实力的后卫,否则阿森纳无法取得任何成就。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默森指出,“在防守方面,阿森纳是英超六强里最糟糕的球队。即使是他们一度保持不败,我也不相信他们的防线,而现在他们终于露出了自己的马脚。在他们收拾好防线之前,他们无法取得任何成就。在上周末的联赛里,拉姆塞是表现最出色的阿森纳球员,但他会自由离队。我不知道阿森纳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埃梅里需要去填补一些漏洞,但他们签入的球员并不是很出色。”

另一名阿森纳名宿尼古拉斯也认同默森的观点,并且指出,“我已经接受了阿森纳无法跻身前四的看法,他们防线的问题就摆在那里。他们应该出售穆斯塔菲,放走科斯切尔尼。我希望看看马夫罗帕诺斯状态出色的话会为球队带来些什么,也希望签入更多的新人。我们应该继续给年轻人机会,我希望看到奈尔斯、伊沃比和萨卡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尼古拉斯指出,“萨卡还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但我很喜欢他。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应该召回尼尔森,他应该成为一线队球员。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不好,但我们只需要改变比赛态度,修补好防线,这是打造基础的开始,但这需要一点时间。这就是阿森纳,他们还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他们只是依靠个人能力去踢球,现在很难去判断教练的能力。”

有媒体指出,厄齐尔有可能离开阿森纳,而埃梅里则在周四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保证厄齐尔会留队。默森和尼古拉斯都认为,对俱乐部来说,厄齐尔11个月之前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尼古拉斯指出,“我认为他们应该摆脱厄齐尔。俱乐部的高层给了厄齐尔高薪,但放走拉姆塞和威尔希尔却很傻。希望尤文能够在冬窗签入拉姆塞,这样阿森纳会从他身上得到一些转会费。厄齐尔并不符合埃梅里的计划,所以应该让他的经纪人去找其他的俱乐部。厄齐尔有着出色的天赋,并且在更衣室里很受欢迎,但他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他必须继续前进了。如果中超俱乐部对阿诺托维奇感兴趣的话,那么他们也应该对厄齐尔感兴趣。他不喜欢留在替补席,但现在的共识是找到一家愿意接手的俱乐部,并且把他卖掉。”

默森也指出,“阿森纳不应该就这么放走一名身价达到5000万英镑的球员,这成了一个笑话。俱乐部目前的运作方式以及放走的球员,让我为阿森纳感到担心。我认为阿森纳过于关注与温格的续约,而不再去关注关键球员的合同。一家顶级俱乐部不应该让张伯伦、拉姆塞和威尔希尔这样的球员自由离队。除非出售厄齐尔,否则阿森纳无法签入顶级球员。如果阿森纳希望以5000万、6000万的转会费吸引大牌球员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希望得到和厄齐尔一样的高薪。这是阿森纳无法承担的,球员就只能转向其他俱乐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