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徒VS埃弗顿前瞻:3将解禁复出 沃尔科特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 为保级而战,圣徒主场争连胜:哈森许特尔的球队上轮在客场2-1力擒莱斯特全取3分,目前他们积19分排在联赛第16位,只比降级区里的纽卡高出1分。此役南安普敦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为了摆脱降级的威胁,圣徒必须要抓住主场机会多拿分,这场比赛哈森许特尔的目标仍然是3分。
  2.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2-0击败伯恩茅斯,终结联赛两连败,祖马和列文分别取得进球。太妃糖目前积30分排在联赛第10,距第6的曼联也有11分差距,属于中游分子。埃弗顿本赛季客场战绩比较糟糕,10个客场只赢过2场,南安普敦最近一次坐镇联赛主场以4-1的比分大胜埃弗顿。
  3. 好消息!圣徒3将解禁复出:与埃弗顿的比赛,霍伊别尔、瓦莱利和奥斯汀3名球员将解禁复出,预计这3人都将回到先发阵容,伯特兰、肖恩-朗和勒米纳出战成疑,英斯恢复了训练,但奥巴费米仍然缺席。埃弗顿方面,贾吉尔卡伤缺。
  4. 沃尔科特战旧主:沃尔科特将重返圣玛丽球场,小老虎是圣徒青训出身,他曾为南安普敦一线队23次出战打进5球。离开南安普敦后沃尔科特在阿森纳效力长达12年时间,最近3次对阵南安普敦,沃尔科特打进了5球,此役小老虎又会带来怎样的发挥呢?

赛前声音

哈森许特尔:“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与莱斯特的比赛表现出我们为胜利而战的决心。所有人都想要帮助球队逃出降级区,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皮克福德:“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会非常难踢,但我们会做好最充分准备,并制定针对性的比赛计划。希望我们能赢得一场胜利,并献给随队出征的球迷们,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英斯、伯特兰(伤疑)、肖恩-朗(伤疑)、勒米纳(伤疑)、奥巴费米

埃弗顿:贾吉尔卡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3421):

门将:1-麦卡锡

后卫:35-贝德纳雷克、4-维斯高、5-史蒂芬斯

中场:43-瓦莱利、16-普劳斯、23-霍伊别尔、33-塔吉特

前腰:22-雷蒙德、17-阿姆斯特朗

前锋:10-奥斯汀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4-迈克尔-基恩、5-祖马、12-迪涅

后腰:17-盖耶、8-安德烈-戈麦斯

中场:11-沃尔科特、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30-理查利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