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VS卡迪夫城前瞻:保级6分战 隆东对决帕特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纽卡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 保级6分战一触即发:纽卡上轮在客场1-2输给切尔西,联赛5轮不胜后积18分只排在联赛第3位。而卡迪夫城则在主场0-0闷平哈镇,蓝鸟比纽卡高出1分排在第17位,对于纽卡和卡迪夫城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保级6分战,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卡迪夫城在主场0-0与纽卡互交白卷。
  2. 纽卡5大将或缺席:与卡迪夫城的比赛,谢尔维、迪亚梅和杜梅特因伤缺席,克拉克和拉塞尔斯在足总杯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受伤,他们能否出战要看队医的评估。卡迪夫城方面,莫里森队长很可能会错过比赛,但从埃弗顿租借来的新援尼亚赛很可能首次亮相。
  3. 锋霸对决:隆东VS帕特森 两支球队本赛季进球数都不多,这场比赛双方都将寄望队中头号射手。隆东本赛季为纽卡打进了5粒联赛进球,不过他进入到2019年后还没有建树;帕特森本赛季在卡迪夫城也有4球进账,他将在这场比赛中承担起进球重任。

赛前声音

贝尼特斯:“我清楚我们的位置,并知道必须要团结起来并继续努力。现在我们需要专注在与卡迪夫的比赛上,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我们仍然还有很多分可以拿,这场比赛我们将争取拿到3分。”

伤停情况

纽卡斯尔:谢尔维、迪亚梅、杜梅特、克拉克(伤疑)、拉塞尔斯(伤疑)

卡迪夫城:莫里森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541):

门将:12-杜布拉夫卡

后卫:22-耶德林、20-勒琼、6-拉塞尔斯、2-克拉克、11-里奇

中场:17-阿约泽、36-隆斯塔夫、14-海登、30-阿特苏

前锋:9-隆东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耶、5-曼加、22-班巴、3-本内特

后腰:17-贡纳松

中场:19-莱恩、21-卡马拉萨、7-阿特尔、33-霍伊莱特

前锋:13-帕特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