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武磊打泰国可以出场 5张黄牌不影响排兵布阵

腾讯体育1月19日艾因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日晚十点,国足将迎来亚洲杯首场淘汰赛,对手是泰国队。谈到这场关键战役,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很高兴球队能够进入到十六强,同泰国队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打入八强,队中有些伤病和疲劳的球员,我们也会尽量帮助他们恢复。希望队员们尽全力赢得比赛。至于进了八强之后,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里皮

去年六月,国足曾在热身赛中2比0击败过泰国队。谈到对手的情况,里皮说:“对方当时有球员当时没参加比赛,我们也更换了一些球员,泰国队首场比赛失利后换了教练,球队的精神面貌更向上,更注重进攻打法,阵型也变化了,是个年轻的队伍。我希望队员们认真对待,希望他们拿出跟菲律宾队比赛的时候的默契程度,尽量不让他们有进攻空间去施展,争取拿下比赛。”

有记者询问里皮关于武磊的伤病情况,他说:“他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

打菲律宾的比赛,武磊梅开二度

中国队目前总共有5名球员吃到了黄牌,如果在同泰国队比赛时再吃黄牌,那么他们就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排兵布阵,我们会派11名状态最好的球员去踢,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球员非常关键,我会选择11名核心球员去比赛,不会在意黄牌对他们的影响。”里皮说。

由于这是一场淘汰赛,所以一定会非常艰苦,也存在进入到加时赛或者点球的可能。对此,里皮的态度是:“我们都会考虑到,如果真打到了加时赛或者点球,并不在于日常的训练,这个取决于当时球员的身体状况和取胜的决心,以及球员个人能否承受这样的压力,并不是说我每天训练点球大战就能够起到效果,还是要看球员们的取胜决心,以及是否能够承受住这样的压力。”

有记者询问里皮明天比赛的阵型和技战术打法是否与同菲律宾队时像是,他的回答是:“这支泰国队球员个人能力和菲律宾队相似,有些球员可以打出威胁的进攻,希望队员能够拿出上次跟菲律宾队比赛的态度,压制住他们的进攻,同时把我们的威胁打出来。”

有记者询问里皮中国队之前是否有过关于点球方面的练习,以及如何看待泰国队的球员松克拉辛。他说:“在这方面做过针对性练习。松克拉辛节奏很快,能够照顾到其他队员,个人技术也非常棒。”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