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效力皇马马竞的19大“两面人”: 劳尔领衔 皇马主帅在列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自从1928年首次交锋以来,马德里最大的两家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已经交锋了196场,至少有27名球员效力过两家球会。尽管两队堪称死敌,但球员的交流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甚至不乏直接转会的先例,从1928年到1943年,有8位球员完成了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前马竞门将库尔图瓦2018年夏窗从切尔西转投皇马,效力床单军团时,库尔图瓦曾经出场了154次,如今则成为皇马的主力门将。SQUAWKA网站盘点了从1964年以来为这两家俱乐部效力过的球员,其中包括皇马队长劳尔以及目前担任皇马主帅的索拉里。

阿拉贡内斯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0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265

或许有些难以理解的是,作为马竞旗帜球员之一的阿拉贡内斯竟然是从皇马开始了职业生涯,不过,他从来没有为皇马在正式比赛里出场。

拉蒙-格罗索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265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2

格罗索出身于皇马青训,在被租借到马竞一个赛季之后,格罗索帮助皇马在1966年赢得了冠军杯冠军。

华尼托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284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0

皇马球迷至今在每一场主场比赛之前都会高呼他的名字,华尼托仍然受到了皇马球迷的敬仰,然而,他曾经在1972年到1974年效力于马竞,之后才转投皇马。

乌戈-桑切斯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207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11

破门效率极高的墨西哥边锋曾经为马竞效力4个赛季,在联赛打入54球,在转投皇马之后,乌戈-桑切斯的进球效率更高,足足打入了208球。

弗朗西斯科-帕科-略伦特-亨托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106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29

在1986-87赛季,亨托为马竞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转投皇马,为银河战舰效力7个赛季。

舒斯特尔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61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85

舒斯特尔是极少数曾经效力于巴萨、马竞和皇马三家西班牙俱乐部的球员之一,在为皇马效力2个赛季之后,德国中场在1990年转投马竞,完成了这样的奇迹。

洛萨达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38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9

由于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出身于皇马青训的洛萨达离开皇马转投马竞,但他之后也仅仅为马竞效力了一个赛季。

劳尔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550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0

为了节约成本,马竞关闭了自己的青训营,这导致劳尔转投皇马。劳尔为皇马在西甲出场了550次,成了银河战舰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索勒尔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14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25

能够胜任后卫和中场的索勒尔在1995-96赛季为皇马效力,而在1991-92赛季,索勒尔则为马竞效力了一个赛季。

埃斯纳德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30场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

35场

埃斯纳德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西班牙顶级联赛度过,他也曾经分别短暂效力于皇马和马竞。

亚罗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23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3

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亚罗一度效力于皇马,而在1999年,当时效力于马竞的亚罗结束了自己为期17年的职业生涯。

索拉里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131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46

1999-2000赛季,索拉里为马竞效力了一个赛季,在转投皇马之后,阿根廷人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其中包括赢得了欧冠冠军。在解雇洛佩特吉之后,索拉里在2018年11月接过了皇马教鞭。

卡尔沃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16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06

卡尔沃出身于皇马青训体系,但他在1996-97赛季被提拔进一线队之后从未得到出场机会,在巴拉多利德结束职业生涯之前,卡尔沃为马竞效力了五个赛季。

罗德里戈-法布里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5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6

经验丰富的巴西人分别短暂效力于里昂俱乐部,然后回到家乡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胡拉多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3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88

胡拉多同样出身于卡斯蒂利亚,但仅仅为皇马出场了3次,之后则在马竞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雷耶斯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30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03

尽管在被从阿森纳租借到皇马之后,雷耶斯赢得了西甲冠军,但他并未得以在皇马善终。在回到家乡俱乐部塞维利亚之前,雷耶斯一度效力于马竞。

莫拉塔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63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0

与劳尔一样,莫拉塔出身于马竞青训,但从未在一线队得到出场机会,之后加盟皇马。效力皇马、尤文期间,莫拉塔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在回到皇马之后,莫拉塔又被出售给了切尔西。他并未融入英超,有媒体指出他有意重返马竞。

胡安-弗兰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6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230

胡安-弗兰成为马竞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或许让很多人忘记了他的职业生涯初期曾经为皇马效力过。

萨乌尔

为皇家马德里出场次数(联赛):0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次数(联赛):143

萨乌尔效力过皇马、马竞的青训营,并且在床单军团取得了成功,目前则成了西蒙尼的主力球员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