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职业生涯首次!拉莫斯成为皇马本季唯一半程全勤球员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阿斯报》统计报道,本赛季西甲前半程19轮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全部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出场时间共计1710分钟,这也是拉莫斯职业生涯首次完成上半程联赛全勤。皇马阵中,其他在上半程出场时间较多但排在拉莫斯之后的为本泽马(1485分钟)、库尔图瓦(1440分钟)与莫德里奇(1380分钟)。

拉莫斯

拉莫斯是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上半程唯一一个联赛场场首发并打满全场的球员,虽然已经32岁了,但这却是这名铁卫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这样做。自从他在2004-2005赛季在塞维利亚首次亮相以来,拉莫斯从未以满勤的成绩参加19场联赛。当然,有时是因为伤病和其他轮换等问题导致了这一结果。

在2011-12赛季,拉莫斯在穆里尼奥麾下以1620分的成绩完成了前半程的比赛,但他在第五轮联赛中休息,并没有参加比赛。在2012-13年,他的上场时间为1530分,但他错过了第一轮比赛。拉莫斯在皇马历史出战场次也是相当靠前的,皇马历史上出场次数前11名的球员都是西班牙人,第一名是出场741次的劳尔,第二名是出场725次的卡西利亚斯,而目前还依然效力在皇马阵中的排名第一的就是拉莫斯,他出场了591次,排在对史第七名。

在1月10日凌晨国王杯1/8决赛的首回合,皇马3-0战胜了前来挑战的莱加内斯,其中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100球,身为带刀后卫的拉莫斯本赛季在联赛中也打入了4球,作为皇家马德里的守护者水爷,拉莫斯一直是兢兢业业的勤恳队长。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