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勇士五巨头终于合体 联盟哪队能和他们匹敌?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勇士客场对阵快船,考辛斯复出,勇士五巨头合体,最终勇士队也轻松战胜了对手,拿下了胜利,有人说,从今天开始,NBA迎来了大结局。

拥有考辛斯的勇士,首发五人都是全明星级别,这样的一支阵容,大家觉得联盟哪支球队可以阻挡?

勇士客场对阵快船,对于这场比赛,各大媒体也是充满了期待,赛前,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就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为比赛预热。

当然了,考辛斯依旧是那个考辛斯,依旧是那个暴脾气,今天的比赛,考辛斯仅仅打了15分钟,然后再一次六犯离场。

考辛斯依旧会六犯离场,而德雷蒙德-格林依旧会领到技术犯规。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德雷蒙德-格林明明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但之后的比赛,他依旧在场,这让很多球迷看的有些迷茫。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的解释是,“格林第二次技术犯规是因为扣篮后吊筐时间太久,这并不是有违体育道德的技术犯规,这种技术犯规不会导致罚款、被驱逐、禁赛。这种非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包括暂停时间结束后迟迟不回场上、防守三秒、拉拽对手球衣、延误比赛等。”

之前的时候,克莱-汤普森赛场外的生活,似乎只有他自己和那条宠物狗,但最近一段时间,克莱似乎告别了单身生活。今天,有媒体拍到,快船和勇士的比赛结束之后,克莱-汤普森牵手蜘蛛侠的女主角,两人一起离开了球场。

最近一段时间,裁判似乎又成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除了今天格林的两次技术犯规事件,昨天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詹姆斯曾质疑裁判对于犯规的判罚,而雷霆前锋帕特森也在社交媒体上,模仿詹姆斯的口吻,质疑裁判。“比赛最后还有5.3秒的时候,朗多离开替补席,站在场地内,这是规则允许的么?替我的妈妈们向NBA官方账号提问。”

昨天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库兹马全场一共命中了7记三分,砍下了32分。今天,库兹马选择去做足疗放松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就晒出了这样的照片,然后写道,“让这两个家伙放松一下。”

说话间,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就要来了,除了全明星正赛,扣篮大赛应该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比赛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将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先是晒出了布里奇斯在黄蜂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的一记劈扣,随后再次发文,力挺布里奇斯,“这个家伙在7年级的时候,就开始玩大风车了,哈哈哈。他为这准备了一生的时间,哈哈哈。”

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开启了美国张震岳的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又晒出了自己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不知道,湖人队的球员有没有从詹姆斯的身上,学会如何做一名领袖,但跟随音乐摇摆的功夫,他们似乎都学的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朗佐-波尔也晒出了一段自己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最近还有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近日,《SLAM杂志》晒出了一张湖人众多名宿的照片,然后学问网友,哪位是你最喜欢的湖人球员。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前湖人队球员尼克-杨转发了并回复道:“真讨厌,勒布朗占了我的位置,哈哈哈。”有意思的是,随后,詹姆斯回复了尼克-杨的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哈哈哈!兄弟,是我的错。”

昨天的比赛,雷霆对阵湖人,韦斯布鲁克带着自己的儿子小诺阿前往了比赛的现场。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先为人父。”

而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斯布鲁克的合照。

很多人都关心,卡梅隆-安东尼的下家在哪,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他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找到新的下家,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梅隆-安东尼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好的东西不会惧怕时间。”大家觉得,安东尼的下家,可能是哪支球队呢?

和卡梅隆-安东尼一样,今天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也分享了一段自己的人生感悟。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就写道,“如果机遇掌控了你的忠诚,那么你的品质就有问题了。”

之前几年,有那么一段时间,开拓者队的队医被大家调侃是兽医,开拓者队的布兰登-罗伊还有奥登,都是因为伤病问题,提前结束了职业生涯。今天,球迷询问利拉德,他和罗伊之间一对一,最终谁会赢,而利拉德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并且回复称是罗伊。

最近一段时间,爵士队的后卫卢比奥因为伤病的问题,需要休战两周的时间。没有比赛的时候,卢比奥似乎也在感悟人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卢比奥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所有东西,而是享受你拥有的一切。”

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最近似乎喜欢上了送鞋,之前的比赛开始前,米切尔就曾经将自己的战靴送给现场的一位小朋友。而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米切尔又将自己的一双球鞋,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女球迷。

今天,恰好是黄蜂内线比永博女友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比永博晒出了自己和女友的合照,然后写道,“祝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够实现,生日快乐。”

魔术今天对阵篮网,这场比赛,是魔术中锋武切维奇职业生涯的第500场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官方也发文,祝福武切维奇。

而骑士队今天惨败给了犹他爵士,这场比赛,因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的小南斯因伤没有办法出战,不过小南斯还是非常想念球场的,在社交媒体上,小南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期望自己能够回到球场,和我的兄弟们并肩作战。”

重新回到爵士之前,神射手科沃尔是在骑士队效力,今天的比赛,科沃尔也遇到了很多老队友。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然后写道,“兄弟情。”

林书豪和著名歌手周杰伦一直都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今天,恰好是周杰伦30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一张和周杰伦的合影,然后写道,“30岁生日快乐周杰伦,感谢你激励这个世界,生日快乐帅哥!今年长大了 三十岁。”随后周杰伦回应,“哈哈哈,不,兄弟,我才18。”而林书豪随后又回复称,“哈哈,对不起。”

之前不久,奇才队和尼克斯队在伦敦打了一场比赛,球员们也趁此机会,领略了伦敦的风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奇才队的德克尔就晒出了自己此次伦敦之行的一些照片。

今天,NBA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仍然属于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欧文全场出战35分钟,21投14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9罚6中,得到了38分11篮板7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欧文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这个赛季,东契奇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新秀球员,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数据。这其中,东契奇在总得分榜还有场均得分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新秀球员。

除了球技出色,东契奇还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大男孩。今天,东契奇在社交媒体和网友互动。一位住在克里夫兰的斯洛文尼亚人表示,他的弟弟是东契奇的球迷,本来已经买了独行侠对阵骑士的比赛门票,去现场看自己的偶像。但最近他的弟弟被诊断出患有癌症,需要接受化疗。而东契奇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回应,自己到时候会去看望这位网友的弟弟。

马刺今天击败了森林狼,在这里,保罗-加索尔遇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德里克-罗斯。比赛结束之后,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罗斯的合影,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客场胜利,很高兴看到我的兄弟德里克-罗斯再次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活塞今天对阵的是热火,热火球星韦德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比赛期间,活塞队也在大屏幕上,向韦德致敬。

都知道,前火箭球星麦克格雷迪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今天,有网友晒出了麦蒂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电视字幕上给出的麦蒂人物介绍,这其中有一条,就是在中国非常有名。而这样一条社交媒体,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