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亮配色“火辣”来袭 欧冠淘汰赛官方用球震撼出炉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阿迪达斯公布了2019年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官方比赛用球,一款让人能跟主办国西班牙联系起来的火热色调的足球。与小组赛阶段使用的蓝白配色不同,这款决赛用球最终采用了橙红色为主色。

欧冠淘汰赛官方用球出炉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马竞主场进行,为了让这款用球拥有马德里的特色,阿迪达斯煞费苦心,此次设计与前几年的颜色截然相反,采用了白色的星星和红色的图案,并在足球表面印上了欧冠冠军奖杯的图样和马德里19的文字。这款用球在融入了一些马德里元素以后,采用了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外观。据悉,这套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西班牙国旗,色彩方面包含了白色、红色、黄色和黑色元素。

这款足球选择了一种美学的重做,继续突出冠军联赛的标志,同时还采用了三层数字故障图形,赋予了足球大胆、现代的外观。它将在2月份淘汰赛开始时首次亮相并开始进行售卖,据悉价格在150欧元左右。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