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花滑女神巧避强吻男 梅娃:最不能忍受男生自以为是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俄罗斯美女花滑名将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在莫斯科举行的签名会上机智的躲避了一个男粉丝突然的亲吻动作,使其没有得逞。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一个脖挂莫斯科中央陆军围巾的年轻男子趁着梅娃签名之时,伺机靠近并亲吻她的脸颊。但是这位年仅19岁的两届世界冠军得主反应迅速,不断地后仰上身成功脱身。虽然经历了刚才的尴尬时刻,梅娃还是大度友善地和那位直接的男粉丝一起同框合影留念。

已经19岁的梅娃目前有一个绯闻男友,这个绯闻男友还参加了《我是歌手》的节目。对于自己的男性的要求,梅娃去年在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中也做了说明。其中一段原话是这样的:“我讨厌男人的观念里认为女人要呆在厨房里。作为一个积极而有创造力的人,我不能每天呆在家里煮煎蛋、博尔奇(传统的俄罗斯汤)和金卡利(蒸肉饺子)。当然,一个女人必须保持房子的清洁,但同时她也应该有自己工作的自由。”除此之外,她还列举了在恋爱当中最不能忍受男生邋遢、自以为是和没有自控能力的缺点。

梅娃近来的状况不是太好,因在俄罗斯花滑全国锦标赛上只获得了第七名,她早早地结束了她的赛季,无缘即将到来的花滑欧锦赛。尽管俄罗斯官方宣布她入选了欧锦赛预备队,但是上场机会渺茫,因为三名俄罗斯国家队成员状态良好,没有退出比赛的打算。

自去年平昌冬奥会梅娃输给队友扎吉托娃,屈居亚军之后,她一直对自己的成绩有所不满。为了重振旗鼓,梅娃与自己的恩师叶杰里-图贝瑞兹分道扬镳,选择了与冠军教头加拿大人布莱恩-奥瑟继续合作。然而,梅娃本次全国锦标赛的失利足以证明两人的磨合还在继续,成绩的提升仍有待时日。(程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