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阿诺德续约5年 后防小将将长留红军

利物浦将会在今晚的英超联赛中主场迎战水晶宫,在赛前球队也向球迷们宣布了一则好消息——球队后卫阿诺德已经在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阿诺德今年20岁,是利物浦青训出身,场上位置是边后卫。自2016年为利物浦上演一线队首秀以来,阿诺德已经逐渐在利物浦一线队站稳了脚跟,如今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67次,打进了4个进球。在利物浦的出色发挥也让阿诺德获得了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的青睐,他在去年夏天代表球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阿诺德也成为了继菲尔米诺、萨拉赫、亨德森、马内、戈麦斯和罗伯森之后第7位在近8个月来与球队续约的利物浦球员。

谈到自己的续约,阿诺德非常兴奋,他说:“我非常骄傲,我对于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感到自豪,当俱乐部给我提供新合同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决定,我要感谢我身边陪伴我的人,他们让我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中。过去的一年半我们的经历是非常成功的,希望之后的岁月我们能够收获更多的成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