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力挺中国男足:实力在泰国之上 做好自己赢球没问题

腾讯体育1月19日梅州(文/林笑)3-0战胜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女足后,中国女足开始马不停蹄地备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在女足训练前,主帅贾秀全接受了采访。贾秀全除了介绍女足的备战情况,还谈了谈男足亚洲杯,他表示,中国男足的实力在泰国之上,只要做好自己,赢下比赛是没问题的。

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以C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国足将迎战泰国队。对于国足,贾秀全也谈了谈自己的理解。贾秀全说:“我觉得还是这样,中国男足还是不错的,只要他们自己准备的好,能够全力以赴,我相信实力还是在泰国之上。当然,足球需要团队,需要场上场下,教练和队员共同努力。我相信中国男足会取得胜利,祝福男足好运吧。”

贾秀全

中国女足正在备战与韩国队的比赛,谈到队伍的状态如何,贾秀全表示,在这种紧凑的比赛里,恢复得还不错,但有5-6名球员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

“队员们都恢复得很好,两天时间完全恢复过来还有一定难度,但赛会制的比赛就是这样,慢慢适应吧。有5-6名队员有轻微的感冒,从澳大利亚到南方,在天气上还没完全适应过来。”贾秀全说。

明晚与韩国队的比赛,是贾秀全第一次自己带队跟“太极虎”交手。他表示,自己和队员都会准备好。“她们跟韩国都是老对手,交流得比较多,相信球员能够准备好,我们教练也会准备好,通过看视频,通过分析,都准备好,期待明天的比赛在上一场的基础上发挥得更好。”贾秀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