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为摩纳哥保级拼了! 欲租曼联闲置中场穆帅最爱的大高个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亨利本赛季接手摩纳哥并未将球队带出泥潭,目前这支法甲欧冠参赛队20轮仅拿到15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冬窗开启后,主帅亨利大肆招兵买马还是未能摆脱尴尬境地,周中法甲补赛与尼斯战平后,亨利上任后摩纳哥主帅难求一胜。所以,亨利还必须继续补强阵容,在引进了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后,亨利看上了曼联中场费莱尼。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费莱尼失宠

本赛季,自亨利接替功勋主帅雅尔丁执掌教鞭以来,摩纳哥联赛主场10战6平4负难求一胜,虽然这与球队近年连续放走门迪、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勒马尔、巴卡约科、法比尼奥等骨干球员有关,但前几年还杀入欧冠四强的摩纳哥堕落的速度实在令人难以接受。联赛主场连续10场不胜,这还是摩纳哥队史第一次。

亨利担任比利时队助教时和费莱尼有交情

必须承认,亨利为了摩纳哥本赛季完成保级任务拼了。进入冬窗后,亨利力主从沙尔克04为球队引进了巴西中卫纳尔多、从里尔引进了法国左后卫福德巴罗-图雷,中场方面从切尔西引进西班牙大师法布雷加斯、从安塔利亚体育引进法国悍腰瓦尹奎尔。坊间还传闻,亨利有意说服自己担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时的弟子巴舒亚伊,短租牙医帮助摩纳哥保级。

此番,亨利欲引进另一位比利时国脚费莱尼,不知会不会吃到昔日对手索尔斯克亚的闭门羹。必须正视的是,进入冬歇期后亨利欲引进多位实力派球员,基本都许给短租合同,希望这些目标球员帮助摩纳哥保级,但大多邀约均遭到拒绝,很多豪门和球员都不买亨利的账。这次,昔日海布里之王想从曼联引进一位实力派中场,多半可能被曼联拒绝。

不过,反观费莱尼的处境,他本人可能会愿意驰援亨利帮助摩纳哥。本赛季至今,费莱尼为曼联出战21次打入2球助攻2次,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费莱尼有时是中场屏障,有时会变身为球队撞城锤,穆帅将他推上锋线后经常会收到奇效。所以在穆帅麾下,费莱尼的出场时间是有保障的,而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后情况就不同了。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率队取得6连胜佳绩,这6场比赛中,费莱尼只是对垒卡迪夫城时替补出战3分钟,这是比利时人在换帅后的唯一联赛出场机会。另外4场,他2次进入替补名单、2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另外,曼联vs雷丁的足总杯比赛,费莱尼也只替补登场28分钟,要知道索尔斯克亚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大幅轮换,费莱尼还是没捞到先发机会。

其实,31岁的费莱尼可谓老当益壮,他在场上能司职前腰、中前卫和后腰,偶尔还能客串中卫和中锋,可谓比B2B中场更全面的全能中场。但在索圣上任后,对费莱尼这样的站桩球员不太感冒,所以关于他的转会传闻频出。在《转会市场》流言板上,费莱尼与广州恒大、波尔图、米兰联系在一起,不知此番亨利求租,他是否有机会进驻路易斯二世球场。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