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方声音:考神适合勇士体系 NBA真的大结局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在今天勇士客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德马库斯-考辛斯上演了个人赛季首秀。赛后美媒体、腾讯网友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他们的球员也谈到了考辛斯的表现。有趣的是,有腾讯网友感叹道:“勇士五巨头归位,今年NBA真的大结局了!”

考辛斯复出引各方关注

媒体声音——

美联社:考神这次离场带着笑容

考辛斯在休战将近一年后复出,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个人赛季首秀,这也是他的勇士生涯首秀。最终考辛斯11投5中拿到1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勇士以112-94击败快船。随着考辛斯进入首发阵容,勇士成为42年以来第一支派出五名在之前一个赛季中都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今天领到了6次犯规,但是他离场时没有像往常那样满脸怒容,这一次他微笑着和队友们击掌。

ESPN:考神生涯最快犯满离场

今天这次犯满离场,是他职业生涯最快的犯满离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打了15分03秒。这是考辛斯自从2010-11赛季进入联盟以来第50次犯满离场,在这期间,联盟其他犯满离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还不到考辛斯的一半。

《clutchpoints》:考神展现存在感

在今天勇士客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考辛斯上演了个人赛季首秀,尽管受到犯规困扰只打了15分钟,但是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感。这位28岁的中锋用一记扣篮,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打破了勇士本场比赛的得分荒。全场比赛考辛斯11投5中拿到14分和6个篮板,在三分线外4投3中,考虑到他这是自2018年1月28日以来首次打球,所以他的表现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CBS体育》:考神适合勇士体系

考辛斯终于代表勇士出战了,用“重大的”来形容他的首秀,都有些轻描淡写。先看数据:15分钟,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个盖帽、1次失误和6次犯规,没错,考辛斯仅打15分钟就领到6次犯规,考虑到他久疏战阵,这并不完全难以相信。然而,勇士为考辛斯的首秀感到鼓舞,他展现出了很好的外线投篮手感(三分球3中1),看起来很适应勇士的战术体系。

球员和教练声音——

在勇士主教练科尔看来,考辛斯首秀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期。“我认为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没料到他能投中3个三分球。”科尔说,“我知道他有投三分球的能力,但是我没想到他首秀就能有这样的表现。”

至于考辛斯的身体状态,科尔说道:“他看起来不错,我觉得他的移动很好,他看上去很强壮,动作很快。很明显,他仅打15分钟就领到6次犯规,所以他的状态和判断力必须有所改善。但总的来说,考虑到他缺席了那么长的时间,所以我对他的表现真的印象深刻。”

杜兰特则拿考辛斯6犯离场开起了玩笑,他说道:“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在他犯满离场后,我们站起来为他欢呼。”

库里表示考辛斯这样的表现是他所期望的,但是他认为考辛斯在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腾讯网友声音——

网友“加油吧,少年!”:“时隔一年考神复出,三分球是勇士命中率最高的。第一次暴扣,一声怒吼,宣告考神回归。明明的客场被你们弄成了主场。”

网友“LΘΘk→me)”:“哇,五个全明星,怎么防?就看火箭这种无限换防能不能克制勇士了,克制不了就大结局了。”

网友“ALEX.李”:“现在落阵地战,碰到火箭、雄鹿那种挡拆无限换防的队伍,库里和汤普森基本没什么空位机会,以前只能给杜兰特单打一条路,现在可以给低位的考辛斯。极大丰富了战术体系,更不用说三分投射拉开内线空间,让库里和杜兰特的突破更简单。看来今年NBA真的大结局了!”

网友“一个梦”:“考神复出只打了15分钟拿了14+6+3+1+1,本赛季能击败勇士的,应该只有小卡(科怀-莱昂纳德)率领的猛龙,不过小卡是独自带队,勇士却有5个全明星,只有小卡开启当年狂虐杜兰特和詹姆斯的杀神模式,然后队友好好辅助小卡,才能击败勇士夺冠。”

网友“王彤”:“当看到勇士第一球是考辛斯以暴扣拿到的时候,真的有点激动!有点热泪盈眶!喜欢考辛斯在球场上率真干脆!喜欢他内外线的得分能力!更喜欢一直领跑全联盟技犯,哈哈!这回和格林在一队了,估计技犯勇士也要全联盟第一了(开玩笑)。欢迎考神归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