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02岁巴萨前球员访问甘伯体育城

2019年01月19日15: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02岁巴萨前球员访问甘伯体育城

存活于世的最年长巴萨球员,102岁的洛佩斯访问了甘伯体育城。

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119年历史里,共有超过2200名球员为足球队效过力。本周五,102岁的胡安-巴乌蒂斯塔-洛佩斯访问了巴萨总部甘伯体育城,他是目前存活于世的前巴萨球员当中的最年长者。

洛佩斯是一位番茄类水果种植农夫的儿子,他从小就是巴萨球迷。1941年至1943年,洛佩斯为巴萨踢球,司职门将,他的身份是一名业余球员,而非一线队的职业球员。在效力巴萨的2个赛季里,他踢过6场友谊赛。

1943年1月24日,洛佩斯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参赛,距今76年。为了表彰他的伟大贡献,俱乐部为他颁发了一座奖杯。

102岁巴萨前球员访问甘伯体育城

受邀前来诺坎普观看比赛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对阵莱万特。巴萨通过俱乐部会员鲍-比拉诺瓦,向洛佩斯发出了邀请函,邀请他来诺坎普球场的VIP包厢观看这场比赛。洛佩斯应邀抵达了现场。洛佩斯告诉我们,等天气暖和一些,他还会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巴萨VS莱万特的比赛开始前,巴萨举行了一次仪式,向洛佩斯赠送了一件印有他名字和1号号码的守门员球衣。在这件球衣上,巴萨一线队现役门将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签了名。俱乐部官员阿莫尔和阿方塞达,以及前球员米盖里出席了活动,与洛佩斯合影留念。

102岁的洛佩斯非常健谈,他向我们分享了很多他当年为巴萨效力的轶事。洛佩斯是巴萨历史的见证者,他是活着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