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左手手指受伤已接受检查 能否出战周二比赛存疑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中112-128不敌开拓者。比赛末节,浓眉哥左手手指受伤。鹈鹕随队记者安德鲁-洛佩兹报道,浓眉左手已经接受X光线检查,明天将会更新检查结果。目前,浓眉哥能否出战周二比赛存疑。

浓眉左手手指不幸受伤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开场后一度战得很是胶着。但次节比赛开拓者替补球员雷曼突然爆发,他单节砍下20分,开拓者建立起较大领先优势。鹈鹕发起反击,但利拉德最后还是带队赢下了比赛。

让鹈鹕球迷更揪心的是,浓眉哥在比赛末节受伤了。他在这节比赛中左手手指受伤,他短暂下场进行处理,食指和中指都缠上了绷带。接着,浓眉哥坚持着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X光线检查,检查结果将会在明天公布。鹈鹕将会在1月22日客战灰熊,他能否出战出战这场比赛存疑。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鹈鹕遭遇两连败。他们以21胜2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2,和第八的胜场差为4个。浓眉哥是这支鹈鹕的核心,鹈鹕想要杀入季后赛肯定离不开他的帮助,希望浓眉的手指伤没什么大碍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