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见!库里这一波流不带三分 动图看他如何连戏4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12-94击败快船。库里在三分线外11投仅3中,但是他仍然拿到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库里本场的发挥略微有失水准

库里在过去3场比赛中场均拿到40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3场投中至少8个三分球的球员。这样的库里怎么防?没办法防。

本场比赛库里面对快船新秀亚历山大,或许很多球迷都预计他又会来一场飙分秀。不过由于考辛斯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个人赛季首秀,所以库里和勇士其他球员都在尽量为考辛斯创造机会,牺牲了自己的进攻机会。

首节打到9分09秒时,库里才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出手;当考辛斯下场休息之后,他才打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没有考辛斯之后,勇士恢复了以前的打球方式,库里首节打了10分钟,5投3中(三分球4中2)拿到8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由于勇士其他球员牺牲了自己的球权,所以勇士在上半场并没有占到优势,半场过后仅以52-51领先于快船。

尽管考辛斯抢走了所有的关注度,但是没能掩盖库里的光芒。

第三节还剩3分22秒时,库里接到队友的底线发球,他在中线附近直接利用背后运球过掉布拉德利,布拉德利没有放弃,他在三分线外和贝弗利准备对库里进行包夹,但是在这两人的包夹还没形成之前,库里直接变向从那两名快船球员之间穿过,他杀到篮下后遭到哈雷尔的阻截,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哈雷尔可是一位擅长封盖的家伙,只见库里顺势侧身用右手上反篮,哈雷尔虽然高高跃起但是没能阻止皮球钻进篮筐。

库里的运球过人就是这么鬼魅,他的进球就是这么简单。

这次一条龙上篮再次掀开了库里的飙分模式,罚球、封盖、上篮、跳投……,在第三节还剩3分22秒到还剩1分36秒期间,他包办了勇士的全部8分。和以往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库里这次的一波流没有三分进账。

在第三节所打的11分钟里,库里10投6中、罚球2中2拿到14分,带领勇士带着81-7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库里今天确实在外线缺乏手感,第四节他唯一的出手就是三分未能命中。

很显然,勇士其他球员还需要与考辛斯磨合,他们还需要相互了解,但是就像库里所说的那样,他们是一群球商很高的球员,他们有能力解决磨合问题。这一切,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